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月26 凌晨 成都感到强烈震感

[复制链接]

4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差距就是差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6 00: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911forever 于 2011-12-25 08:58 编辑

成都附近哪又哋震了?我在7楼 窗子和床都在晃~
附带百度神贴 美国预测的哋震 真TMD的准。。。不过预测是09年的。。。。
http://tieba.baidu.com/p/683682306?pn=1

28

主题

1

好友

2026

积分

坦克

2
发表于 2011-12-26 00:55 |只看该作者
峰哥来打下星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tsu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1-12-26 00: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1-12-26 00:58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贴好吧。。。遭不住
高位止盈其疾如风,
低位回补其徐如林,
超跌抢筹侵掠如火,
股价横盘不动如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

好友

2180

积分

坦克

5
发表于 2011-12-26 12:21 |只看该作者

09年的贴好吧。。。遭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5411

积分

飞龙

6
发表于 2011-12-26 12:23 |只看该作者
听说有人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