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了,使命召唤8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11 23: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了34%,抓住vok在桥上就过不防守,打了1个小时,就卡在那,敌人不断的来,有没有相同bug的达人?

68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11-11-11 23: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就是在铁塔底下,怎么打斗过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11-11-12 00:00 |只看该作者
顶住攻击,保命第一,最先有无人机的攻击可以使用,无人机被炸后坚持一小会,NPC的轰炸机直接秒杀毛子的坦克,铁塔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11-11-12 00:27 |只看该作者
Aya 发表于 2011-11-12 00:00
顶住攻击,保命第一,最先有无人机的攻击可以使用,无人机被炸后坚持一小会,NPC的轰炸机直接秒杀毛子的坦克,铁 ...

是这样哦,谢谢。
可惜就是我的无人机不会炸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1-11-12 00:40 |只看该作者
一般这种情况都有个剧情的,
用DRONE炸掉敌人坦克,塔倒了就可以了。

这关和COD5柏林国会前很像。
你们都说之前的屁股太肥了,没有葫芦形,那算了,不展示屁股了。那股淡淡的熟味,你们不懂,我也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0

好友

3628

积分

飞龙

6
发表于 2011-11-12 01:10 |只看该作者
要推进 不然敌人会源源不断 COD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11-11-12 01:15 |只看该作者
。。。要推进,COD就是个脚本GAME,你不到地方,敌人刷死你,和盟军敢死队1一样,我觉得挺没意思的

应该改成数量固定,但是敌人难度增加。

COD8我觉得亮点是特别行动,比6代做的好玩多了。

剧情还不如4呢,4代真的是开山鼻祖了,8代不过是榨干剧情最后一部分啦,优化画面我看还不如4和6呢,不过不妨碍,算得上好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8
发表于 2011-11-12 01:18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用xbox打的,在桥上就堵住了,不能前进,这种无限制刷兵确实没意思。还是7代牛,那音乐配的让我眼泪汪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9
发表于 2011-11-12 02:01 |只看该作者
adamzoe 发表于 2011-11-12 01:18
我是用xbox打的,在桥上就堵住了,不能前进,这种无限制刷兵确实没意思。还是7代牛,那音乐配的让我眼泪汪汪 ...

我5代完了一半,7代下了没玩

8代的亮点我觉得就是特别任务模式,如果两个人合作,真的是好玩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