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6441
- 帖子
- 36
- 积分
- 60
- 阅读权限
- 10
- 注册时间
- 2010-7-7
- 最后登录
- 2011-8-9
- 在线时间
- 6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断水流大师兄 于 2011-8-8 05:51 编辑
3线城市郊区 正对高铁站大学城 周围环境很好 有个國镓AAAA级旅游景区 其实就是个污染不严重的湖
房价比市区略便宜
现在看中2套 1 普通137平方 5200一平大概 2年后拿房 2 假复式 房产证上115平方 送65平米阁楼 外加一个小天台 位置比1好 年底拿房
2比1 贵了大概20万
我看中2的户型 可惜新开盘的没这种户型 但是我又不急着住 考虑按揭和以后可能转手 有达人分析一下哪个划算啊?
PS 3线穷B城市 人均工资2000 新开盘的基本都7000+了 |
-
1
查看全部评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