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了把lost temple 1v3,12分40秒,估计在8DA应该是中下水平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37
标题: 打了把lost temple 1v3,12分40秒,估计在8DA应该是中下水平吧
本帖最后由 别愁BloodBrood 于 2011-5-20 10:39 编辑

忽然想到后面的人学了我战术破我记录肿么办...不给你们看...

2b青年打电脑....jpg (71.96 KB, 下载次数: 0)

2b青年打电脑....jpg


作者: SimoN    时间: 2011-5-20 09:41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41
我用的版本是1.161
作者: 牛clear    时间: 2011-5-20 09:42
用bc打电脑无耻啊跟电脑玩刚正面啊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09:45
这不是为了节省时间吗?运气好而已,电脑4D的话你想放BC还不给你放呢
作者: 坂田银时    时间: 2011-5-20 09:49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11-5-20 09:49
昨天用Z打的,15分钟吧,9D搞残一家,lurker搞残一家,最后剩个Z,啥都造有lurker打了半天,拆建筑很耗时
作者: 绝对马甲    时间: 2011-5-20 09:51
这还中下 那我就是左撇子用右手只会操作鼠标打星际的人了
作者: qq349034078    时间: 2011-5-20 10:18

作者: 灰飞湮灭    时间: 2011-5-20 11:36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1-5-20 13:31
开始我以为是1v3人脑..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11-5-20 13:33
你300+AMP?
作者: tensor    时间: 2011-5-20 13:34
开始我以为是1v3人脑..
作者: freewen    时间: 2011-5-20 13:35
派3个农民把对方农民都勾引走造炮台不用13分钟吧
作者: 蓝哲    时间: 2011-5-20 13:37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11-5-20 13:53
APM330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1-5-20 14:32
现在又精进了不少...
作者: qq349034078    时间: 2011-5-20 14:35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11-5-20 14:50
。。。。。
作者: 我不是楼主    时间: 2011-5-20 16:19
啊啊啊啊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1 18:57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11-5-21 19:01
楼主最新的研究成果已经破10分钟了,估计那500水晶是楼主的了
作者: 1000    时间: 2011-5-21 19:32
我至少半小时
作者: kaka_81    时间: 2011-5-21 19:49
kan kan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11-5-22 21:40
刚才试了下 运气好 Z和P两家都双基地开局 9:41搞定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1-5-22 21:50
正常2矿开 一切完美操作,APM峰值过80 14分多
所以楼主不是正常打,最多就是RUSH一类的,先摆平1-2家 估计是地堡RUSH一类的~我去试试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