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online三国杀是不是死忠内都成定势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 09:5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为了限制sb脑残我把等级限制在25,孙权主公2号张辽3号司马上来跳忠,8号位陆逊还跳忠,我就日了,结果打完8号竟然是内,真他妈的服了,典型的损人不利己,智商不行经验总有吧,这么2的局都能打出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1
发表于 2011-1-22 14:28 |只看该作者
内的最高境界是让反贼误判错杀反贼,而你还混在反贼堆里杀忠臣,跳忠只有主公贫血才迫不得已的做法,说内跳忠绝对没错的一定会拖到最后的忠忠内主的局面,这样肯定没有丝毫赢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小烦人

10
发表于 2011-1-22 13:48 |只看该作者
死忠内有毛的胜算,最后还不是被主公削弱成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惑?屌! - 8DA屌丝论坛

9
发表于 2011-1-22 12:22 |只看该作者
有些局 主忠上手很强势的。
内就不能跳忠。
不然反直接就垮了。

跳内的时机就是玩控场内最难的地方
玄歌浪蹈,幻中道真,太游方外睨红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惑?屌! - 8DA屌丝论坛

8
发表于 2011-1-22 12:21 |只看该作者
内装忠是没错
但是不能太跳。
内装忠精髓在于削弱反的进攻
而不是削弱防御。
玄歌浪蹈,幻中道真,太游方外睨红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000点 我就闪。。。

7
发表于 2011-1-22 11:30 |只看该作者
内不装忠 根本没的赢  你骂2 干嘛

财神开路~~二他妈妈骑摩托~~没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st-star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1-1-22 10: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1-1-22 10:44 |只看该作者
是的,这样的SB很多。我当没每次先跳反杀忠主攻就说我不会,我每次笑而不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金甲自杀流

4
发表于 2011-1-22 10:18 |只看该作者
先死1反然后内平衡是最多的把,场上有孙尚香刘备这样的奶妈忠内跳反先杀奶妈的也很多啊

死忠有时候是没办法,跳内就是死

1。KUBE绝对不是处男
2。JBJ你点毛啊
3。好的往昔
4。gg,rang wo jin jue sai ba
5。199你别再玩弄女性了
不断收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803

积分

飞龙

3
发表于 2011-1-22 10:14 |只看该作者
NC SB跟等级没有关系 很多人都是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1-1-22 10:03 |只看该作者
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