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星际2你们玩得怎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烂泥    时间: 2010-12-16 20:03
标题: 星际2你们玩得怎样了?
星际2不是等了很久,已经出了一年多了吧?怎样呢?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10-12-17 01:45
玩了1个月钻石1800分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