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最近股票确实在涨啊,看来我要向熊蜜发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ugg    时间: 2010-11-8 17:59
标题: 最近股票确实在涨啊,看来我要向熊蜜发展了
年终能上5000点,我给熊大立个长生牌位供着~~~~~··

熊大威武
作者: baggiozerg    时间: 2010-11-8 17:59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10-11-8 18:32
不要说5000.。能到4000.。。我觉得熊就已经威武的不像话了
作者: JoLiTa    时间: 2010-11-8 18:37
不要说5000.。能到4000.。。我觉得熊就已经威武的不像话了
克鲁德 发表于 2010-11-8 18:32

...我觉得4000还是可以的吧
作者: laiobde    时间: 2010-11-8 18:38
如果熊大不说5000,我会觉得连3500都没希望,但是熊大说了5000,那就是5000
熊大威武!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11-8 18:41
熊大威武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10-11-8 18:55
如果熊大不说5000,我会觉得连3500都没希望,但是熊大说了5000,那就是5000
熊大威武!
laiobde 发表于 2010-11-8 18:38

我当时也和我一个朋友说起过,都认为年底能回到3000就了不起了
我们俩个都不炒股,不过他买了30w的基金。现在还剩12、3w吧
作者: tica    时间: 2010-11-8 19:33
不是岛型反转到4500吗?肯定到5000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