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LU这女解说是谁啊 哥第1次看星际2比赛,耳朵就和这么被糟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8:52
标题: PLU这女解说是谁啊 哥第1次看星际2比赛,耳朵就和这么被糟蹋了
本帖最后由 THEROCK802 于 2010-10-21 19:09 编辑

老子遭不住了

http://ikan.pptv.com/p/34341/
作者: zjj4343    时间: 2010-10-21 18:53
百度陈凌云
作者: thh166    时间: 2010-10-21 18:54
天草云儿。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00
本帖最后由 THEROCK802 于 2010-10-21 19:07 编辑

还是重庆的?

动不动就乱叫

我把你妈日了?
作者: 小菜王PA    时间: 2010-10-21 19:06

作者: 蓝莫急    时间: 2010-10-21 19:07
百度陈凌云
zjj4343 发表于 2010-10-21 18:53

一个人?
作者: zhouhui    时间: 2010-10-21 19:07
还是重庆的?

动不动就乱叫

我把你妈日了?
THEROCK802 发表于 2010-10-21 19:00

注意素质,张嘴就骂的神马动物
作者: xeophyer    时间: 2010-10-21 19:08
这2个解说2的实在太有境界了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10-10-21 19:08
确实遭不住,high的有点太过头了。这种风格很不好啊。
还是要以前猫猫那种解说才给力啊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08
注意素质,张嘴就骂的神马动物
zhouhui 发表于 2010-10-21 19:07



关你锤子个事啊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0-21 19:09
你也玩星际2了?
作者: 22点22分22秒    时间: 2010-10-21 19:10
我情愿阿龙和大师解说

如果他们俩没空就不要解说了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11
公测的时候玩过10来盘 基本都赢 但是感觉不给力

刚才无聊看到预告有NADA的比赛才点进去看看的

妈的NADA这盘看了果断关直播 娘希匹
作者: [CVA]Sun    时间: 2010-10-21 19:11
确实遭不住。。。。。。。。
作者: 1000    时间: 2010-10-21 19:13
先不急吧

现在星际2    到底怎样

还不好说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13
这声音 让我想起了以前在网吧 那些傻逼女人进语音聊天室时一会唱歌一会骂人的情景
作者: 22点22分22秒    时间: 2010-10-21 19:15
天草云儿 有人说是因为被威胁不许再去选秀才来转型星际2了
作者: doors    时间: 2010-10-21 19:17
嘴臭别人好心提醒你一下,你还说关别人锤子事。
作者: 蓝莫急    时间: 2010-10-21 19:21
天草云儿 有人说是因为被威胁不许再去选秀才来转型星际2了
22点22分22秒 发表于 2010-10-21 19:15

还真有点像。。。
作者: SimoN    时间: 2010-10-21 19:22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0-10-21 19:29
这解说确实傻逼。。。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10-10-21 19:31
呵呵802敢来解说不?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32
红卫兵给老子死远点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35
本帖最后由 THEROCK802 于 2010-10-21 19:36 编辑

BAIDU知道:陈凌云是重庆师范大学艺术系的学生,21岁,被誉为重师的“校花”。


这你妈也太不要脸了吧


重师的美女们 真是躺着也中枪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10-10-21 19:39
冯巩息怒啊。。。。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40
呵呵802敢来解说不?
911)_Andy 发表于 2010-10-21 19:31



我们来录点第1视角?

802教你虐911?
作者: 娃娃打手    时间: 2010-10-21 19:41

作者: ToSs.Pr0    时间: 2010-10-21 19:52
都是菜b~~
作者: īˊ晶尛姐ˊ.    时间: 2010-10-21 19:53
你干嘛不来duowan看

弱智。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19:59
你干嘛不来duowan看

弱智。
īˊ晶尛姐ˊ. 发表于 2010-10-21 19:53



我咋子晓得?

DUOWAN是谁解说?

下次BOXER的比赛我应该还会看下星际2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10-10-21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īˊ晶尛姐ˊ.    时间: 2010-10-21 20:09
我咋子晓得?

DUOWAN是谁解说?

下次BOXER的比赛我应该还会看下星际2
THEROCK802 发表于 2010-10-21 19:59


老杨。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10-10-21 20:10
好 下次BOXER比赛的时候支持一手
作者: pipilu    时间: 2010-10-21 20:25
百度一手资料,身材很正啊
作者: doors    时间: 2010-10-21 20:44
你也真能扣帽子呀,别人回个一句就说别人是红卫兵。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10-21 21:38
没图你说个锤子啊!!!
作者: TNT    时间: 2010-10-22 11:51
这女的确实有点遭不住。。。
作者: 小西    时间: 2010-10-22 11:57
这女的在PLU有护卫队的 PLU最近几天的水量就是 云黑和云密互喷来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