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算了1小时大家进来看看。4月免税SYP到底赚了亏了?开庄2年的我帮你细细算来!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ヾ5.顔6.色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0-10-13 22:0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会有天使t我i你_ 于 2010-10-13 22:05 编辑

SYP说4个月的免税是上次,硬盘坏了对水友的补偿。下面我给他算一下帐。
1个庄,无论庄家赢还是水友赢,最少2000的SJ的税会交到SYP手里。少则2千,多则上万。以我开了2年庄交税经验取一个4000SJ一个庄的税给SYP来算。
4个月,一个月30天,是120天,1天8大一般也就3  4个庄撑死了,因为有的庄都是提前好几天开的,只有NBA的时候会多一些,但是也没多到说天天10多个庄。
NBA也是就那么一阵,NBA一结束,一般韩国星际比赛也就一起完,就像前一阵,也就几个足球庄,所以我给SYP算的是一天5个庄。
这样一算,数字出来了。
一天5个庄。
一个庄他收4000税。
4个月120天。
240万的SJ,SYP没有收到。
上次硬盘倳件+世界杯拿走SJ大约200万。

哇塞,老大为了补偿水友的200万SJ,自己居然没收到240万的税,“老大这次可亏了”
没错,表面上是亏了。确实也是亏了。
但是我要告诉您,老大亏了这40万SJ,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
而8DA 1个水友,挂机1天24小时可获得120积分,0.5SJ等于1积分。这是人人都知道的。也就是60SJ。
他要挂到2百万SJ要挂3万3千3百3十3天。33333天啊!91年啊!
结果:老大用他4个月亏的水晶的时间,去补偿了一个水友24小时挂8大91年才能得到的水晶。。。。。。
1

查看全部评分

叶子的离开ヾ.是风的追求い还是树的不挽留

生命的有些时候,你必须去挑战伟大

82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10-10-14 11:05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OruA 发表于 2010-10-14 01:14

大舅哥,什么时候另开论坛啊
熊和兔子在森林里便便,完了熊问兔子“你掉毛吗?” 兔子说“不掉~”
于是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8
发表于 2010-10-14 11:05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7
发表于 2010-10-14 11:02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syp的

新理想,新目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6
发表于 2010-10-14 09:39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5
发表于 2010-10-14 09:35 |只看该作者
用细绳勒住回忆的脖子
刀落手起
剪一段酸涩给自己。。。
五指之间还残留你的昨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4
发表于 2010-10-14 09:30 |只看该作者
默默灌水到白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3
发表于 2010-10-14 09:26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2
发表于 2010-10-14 08:53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zz 该用户已被删除
21
发表于 2010-10-14 05:3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0
发表于 2010-10-14 05:08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9
发表于 2010-10-14 01:28 |只看该作者
...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爱菠菜

18
发表于 2010-10-14 01:20 |只看该作者
打倒SYP 熊大威武
小赌养家糊口 大赌发家致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5

好友

4万

积分

管理员

小姐别发贴,是我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2013年夜饭

17
发表于 2010-10-14 01:14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主
旗帜鲜明反对SYP庸政!
向还在为STL奋斗的玩家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10-10-14 01:10 |只看该作者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7814

积分

大象

15
发表于 2010-10-13 23:35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不要迷恋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3764

积分

飞龙

终极师爷

14
发表于 2010-10-13 23:33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3
发表于 2010-10-13 22: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2
发表于 2010-10-13 22:49 |只看该作者
0.5SJ等于1积分??????
1水晶=0.4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

好友

10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10-10-13 22:47 |只看该作者
....................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0
发表于 2010-10-13 22:35 |只看该作者
我要报名斗地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藏马

9
发表于 2010-10-13 22:09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没看懂

还有,你写错了好多,也算错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暗黑圣堂

8
发表于 2010-10-13 22:08 |只看该作者
菜鸟默默飘过。。。
吃一口辣椒,撸一下管,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穷人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九世和尚

独钓老翁

7
发表于 2010-10-13 22:08 |只看该作者
睡觉吧  别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0-10-13 22:07 |只看该作者
好长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8731

积分

大象

5
发表于 2010-10-13 22:07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收税收庄家比较合理,毕竟根据概率论长期的来看,坐庄的人是不会亏的
民间有童谣曰:水晶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是南哥的
我爱8da,8da爱我^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10-10-13 22:06 |只看该作者
最 爱 奶 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TK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0-10-13 22:0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