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养的第一条狗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失眠屌丝爱 Cod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3 00:4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我女友,红着眼抱到我家来,让我养的

它是公的,喜欢在我女友腿上“做动作”,她父亲看到,可能偷偷对它踢打

小狗很通人性,以后就很怕她父亲,连饭都不敢出来吃

因为我独住,所以她哭着抱给我养

那晚,她的表情,眼泪,我现在都记得

本以为她与它感情是很深的

但分手后,她也没提,要把狗拿回去,也没来看过她

我当中好几次说,为了它的心理健康,你有空多来来,她从没听进去。

狗死的时候,是十岁(寿终正寑)06年,我也没告诉她。

今天她突然神精发病,发短消息给我:“我能不能来看看戴维”(戴维,小狗名字)

我回了一条:“它刚走,最后的时候不愿意合眼,一直低声哀嚎,在等你”

让她心酸难过去吧,算是对她的一点惩罚(对它多年不闻不问)
8da Coding --------QQ群(26842377)
diano_fei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10-9-13 01:4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午夜游民

10
发表于 2010-9-13 01:37 |只看该作者
那个戴维就是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9
发表于 2010-9-13 01:26 |只看该作者
上面几个都没有看出来楼主是一个很冷静,高智商的人吗?
她原女友故意找借口,
他却故意反将人一军
老王,老公傻傻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6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hoho

8
发表于 2010-9-13 01:24 |只看该作者
06年小狗就走了 你女友10年都快完了才想起来?
想吾上半生,无佳人在身边陪伴,无浓茶滋润喉甘,无香烟常叼嘴边,无烈酒醉酣心田。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虽孤独,但不寂寞。虽无风流,但堪称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0

积分

机枪兵

7
发表于 2010-9-13 01: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浪是一种天赋    2是一种美德

6
发表于 2010-9-13 01:17 |只看该作者
哥不愿意养宠物就是这个原因啊。有开始就有结束。太伤情绪。。。
面似银盆,吃相惨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10-9-13 01:09 |只看该作者
狗的名字也要叫david,女朋友夠矯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74

主题

1

好友

1372

积分

禁止发言

4
发表于 2010-9-13 01:0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llx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发表于 2010-9-13 00:5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农民伯伯

2
发表于 2010-9-13 00:46 |只看该作者
。。。。。10年 也好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6: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