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假斗士方舟子遇袭 [打印本页]

作者: 重新做人    时间: 2010-8-30 10:49
标题: 打假斗士方舟子遇袭
8月29日下午,有“打假斗士”之称的方舟子在北京住所附近遇袭。

当天下午6点30分许,方舟子的家属在方舟子的微薄发布了这一消息:“我是方舟子的爱人,代替他发布这条微博。刚才在北京住所附近,方舟子遭到两个埋伏歹徒的辣椒水和铁锤袭击,受轻伤。

方舟子的一位朋友告诉财新记者,方舟子遇袭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当时,方舟子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之后,从住所附近的茶楼返家。两位歹徒突然冲出,将辣椒水泼入方舟子眼睛,并用铁锤击中方舟子腰部。

方舟子本名方是民,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近年来,方舟子撰写了大量科普文章,并借助其创办的新语丝网站,以及频繁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揭露了学术界内外大量造假行径。

*6月24日晚22时50分许,《财经》杂志环境科技编辑方玄昌下班后,在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住所附近也遭到两位歹徒的袭击*
。当时,那两名男子持钢棍猛击方玄昌,练过武术的方玄昌奋起还击。但赤手空拳、猝不及防的他,不幸被钢棍多次击中,头部伤口深可见骨,背部有多处淤青。该案至今未破。方玄昌此前担任过《中国新闻周刊》科技部主任和《科学新闻》杂志执行总编辑,与方舟子交往颇多,并撰写和编发过多篇打假报道。

方舟子的妻子在微博中说:“方舟子两袖清风,铁骨铮铮,为民除害,无怨无悔,更无所畏惧。期待北京警方早日缉拿凶手,更期待中国社会不再需要方舟子以一己之力抗拒群魔的那一天。”■
作者: Cx.SC    时间: 2010-8-30 10:52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10-8-30 10:52
太猖獗了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10-8-30 1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aogao_super    时间: 2010-8-30 11:13
两名男子持钢棍猛击方玄昌,练过武术的方玄昌奋起还击。但赤手空拳、猝不及防的他,不幸被钢棍多次击中,头部伤口深可见骨,背部有多处淤青。


功夫再高 也怕菜刀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1:18
爱好者哪里这么多有血性的,100%是被打假者请的打手
几千块钱就行了
作者: opos    时间: 2010-8-30 1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haoxian    时间: 2010-8-30 11:21
國镓应该专门给派遣护卫。

可惜,國镓也怕他打假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1:24
这种炒作是最底劣的,为什么是轻伤 不是重伤或死亡 为什么是辣椒水不是硫酸,为什么不是尖刀是铁锤,为什么不锤头部居然会锤到腰部~~~~~~~~~~~~~~~~~
作者: =st=100$    时间: 2010-8-30 11:26
方舟子两袖清风,铁骨铮铮,为民除害,无怨无悔,更无所畏惧。期待北京警方早日缉拿凶手,更期待中国社会不再需要方舟子以一己之力抗拒群魔的那一天。”
作者: 活塞运动    时间: 2010-8-30 11:27
典型的炒作啊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1:29
炒作你妈,方舟子又不做广告
又不卖书,炒作个JB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1:33
炒作你妈,方舟子又不做广告
又不卖书,炒作个JB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1:29


你懂个JB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8-30 11:56
总有些傻逼,遇到些事第一反应就是炒作。
作者: xiaoyingko    时间: 2010-8-30 12:07
他从干这个行当开始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的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10-8-30 12:59
太威武了。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3:01
总有些傻逼,遇到些事第一反应就是炒作。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0-8-30 11:56

你怎么认为不是炒作,傻逼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8-30 13:40
你怎么认为不是炒作,傻逼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3:01

对于你这种傻逼来说,什么都是炒作。
被人伺机报复这种事,任何行业任何人都有可能发生。何况是方舟子这种专门得罪人的人。 被报复了很稀奇?

说你傻逼都是侮辱傻逼这两个字了,操你妈的傻逼。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10-8-30 13:41
你懂个JB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1:33

你这种傻逼也就懂JB了。 滚回你妈逼里打飞机吧,傻逼。
作者: lionheart_7887    时间: 2010-8-30 13:55
方舟子还用炒作?
这真是神经病人思维广,弱智儿童欢乐多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10-8-30 1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8-30 14:00
说人炒作也要有证据啊
现在倒是遇袭是有备案的
思维不要太发散啊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02
对于你这种傻逼来说,什么都是炒作。
被人伺机报复这种事,任何行业任何人都有可能发生。何况是方舟子这种专门得罪人的人。 被报复了很稀奇?

说你傻逼都是侮辱傻逼这两个字了,操你妈的傻逼。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10-8-30 13:40



兄弟莫激动 论战斗力你还太弱,哥先举报一手,不行在来和你干~
作者: APAP    时间: 2010-8-30 14:03
.............这可信度不高啊
作者: 潜规则    时间: 2010-8-30 14:04
幸亏我跑得快,那两歹徒没追上我。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05
说人炒作也要有证据啊
现在倒是遇袭是有备案的
思维不要太发散啊
hysteria 发表于 2010-8-30 14:00

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你说他是正常遇袭 我说他是炒作,互相不用强加观点,没对与错,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内情,你我都只是看客
到是有些人想动了她家人一样出来乱吠,你说你吠个机吧,大白天的,你以为你是老鬼,网上瞎几吧打几个字就老大了?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4:06
那什么艾滋病真是傻逼,炒作你个头,你了解方舟子么?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08
那什么艾滋病真是傻逼,炒作你个头,你了解方舟子么?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10-8-30 14:06


你凭什么说他不是炒作?你是他家亲戚,你又能了解他多少呢?
到处喊别人傻逼的其实自己又能聪明多少?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4:28
你凭什么说他不是炒作?你是他家亲戚,你又能了解他多少呢?
到处喊别人傻逼的其实自己又能聪明多少?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4:08

你说别人炒作才需要理由,我又没说他炒不炒作,我只不过反对你这种乱说话的傻逼行为。
我想我了解他肯定比你多,要不要比一比?你看过他多少新闻、文章、节目?
我没到处喊人傻逼,我看出你这个这么明显的傻逼了才喊一下的。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4:30
艾滋病找不到著名老中医医治了,人生最后的希望都破灭了
所以怨恨方舟子也是正常的
方舟子灭了很多人的希望和幻想,可以理解艾滋患者的感受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31
你说别人炒作才需要理由,我又没说他炒不炒作,我只不过反对你这种乱说话的傻逼行为。
我想我了解他肯定比你多,要不要比一比?你看过他多少新闻、文章、节目?
我没到处喊人傻逼,我看出你这个这么明显的傻逼了 ...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10-8-30 14:28


你了解你X的逼我看还了解得多,通过新闻 文章 节目就能了解一个人?你应该骂你自己是傻逼才对,阿矫没出那事前我看你还把他想成玉女呢~
我只是在说我的观点,你也只是在陈述你的观点,别人和你说的观点不一样就不爽了?就来装救世主了,啥都知道了?把电脑关了,把脑壳伸出窗外,看看天,让自己知道自己也就一2B,很渺小~OK?
作者: 三页淫书    时间: 2010-8-30 14:36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4:38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三页淫书 发表于 2010-8-30 14:36

总有一些艾滋病人
作者: =PTZ=Priest    时间: 2010-8-30 14:40
说炒作的绝对SB...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45
爱滋病拿来攻击感觉没有一点火力啊~~~~~~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10-8-30 14:45
那个艾滋病在抄做自己吗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4:46
那个艾滋病在抄做自己吗
=PNZ=Milan 发表于 2010-8-30 14:45

有可能
作者: lofi    时间: 2010-8-30 14: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4:48
你了解你X的逼我看还了解得多,通过新闻 文章 节目就能了解一个人?你应该骂你自己是傻逼才对,阿矫没出那事前我看你还把他想成玉女呢~
我只是在说我的观点,你也只是在陈述你的观点,别人和你说的观点不一样就 ...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4:31

我渺小轮不到你来说,而且从这件事情上完全看不出我比你渺小。你表达你不渺小的方式就是随意以恶意揣测他人?真是高素质人才。就你一个人懂炒作,都被你懂完了,呵呵。
方舟子是我尊重的人,所以我看不下去才出来骂你,讲道理我才懒得跟你讲,你这种明显没道理还逞强的傻逼。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4:52
我渺小轮不到你来说,而且从这件事情上完全看不出我比你渺小。你表达你不渺小的方式就是随意以恶意揣测他人?真是高素质人才。就你一个人懂炒作,都被你懂完了,呵呵。
方舟子是我尊重的人,所以我看不下去才出来 ...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10-8-30 14:48


你尊重他关我鸟事,我揣测你尊重的人就来攻击我恰恰说明你也就一幼稚。我的主观思想就认为他是炒作,就这么简单~至少我在发完我观点后没有抨击其他人的观点,在这点上我想我应该做得比你好很多,看看是谁先操的娘,谁先骂的傻逼,你以为这些话有战斗力?其实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渺小而已
作者: dantemustdie    时间: 2010-8-30 14:54
................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5:00
你尊重他关我鸟事,我揣测你尊重的人就来攻击我恰恰说明你也就一幼稚。我的主观思想就认为他是炒作,就这么简单~至少我在发完我观点后没有抨击其他人的观点,在这点上我想我应该做得比你好很多,看看是谁先操的娘 ...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4:52

你是傻逼我就骂你,只字没提你娘,倒是你骂娘还用X代替,低素质就是低素质,还好意思提这个。。。
攻击傻逼哪里幼稚了?我想不通啊。他人也没发表什么观点啊,只是说你傻逼而已吧,但这是你没法抨击的啊。。。你就误以为是自己高尚了?呵呵。只有你自己发表了一个傻逼观点,别人抨击也是应该的。
作者: Linyu)BlacKFoX    时间: 2010-8-30 15:02
方舟子就是我们这里人
ccav经常采访他
无语,反假斗士倒是很贴切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04
你是傻逼我就骂你,只字没提你娘,倒是你骂娘还用X代替,低素质就是低素质,还好意思提这个。。。
攻击傻逼哪里幼稚了?我想不通啊。他人也没发表什么观点啊,只是说你傻逼而已吧,但这是你没法抨击的啊。。。你就 ...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10-8-30 15:00

你看猴急的样子,讲不通就开始无理取闹了,典型的小市民一个
个人在重申一遍,我就是在怀疑他在炒作~~~~~~你能杂滴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5:05
你看猴急的样子,讲不通就开始无理取闹了,典型的小市民一个
个人在重申一遍,我就是在怀疑他在炒作~~~~~~你能杂滴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04

骂你傻逼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06
确实是SB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13
骂你傻逼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10-8-30 15:05

你又能是啥,一个尊重方舟子的脑残提,方舟子情和以堪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15
动不动就这两个鸟人在这帖子里晃荡,~骂人也要有点创意OK?打两个英文完全没有火力~
作者: Forever.Is    时间: 2010-8-30 15:18
8达的这些SB,你们敢有些许的良心和正义感吗?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20
动不动就这两个鸟人在这帖子里晃荡,~骂人也要有点创意OK?打两个英文完全没有火力~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15

你的道德水平和理解能力实在太差,根本无法理解方舟子的新语丝的意义
当然对于你这样的智商和道德水平来说要去理解一个一腔热血一心为公的人有点难度
也许在你生活的圈子,在你的世界里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存在
孩子,世界观黑暗不是你的错,是社会和教育的错,最多加上你父母的错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27
你的道德水平和理解能力实在太差,根本无法理解方舟子的新语丝的意义
当然对于你这样的智商和道德水平来说要去理解一个一腔热血一心为公的人有点难度
也许在你生活的圈子,在你的世界里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存在
...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5:20


看你这话着范,他俨然已经成为你爹了,不要激动~没想到他在你心理这么重,诚然 在我心理除了熊大,确实没有一个象楼主心理这么有重量的一个人~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28
看你这话着范,他俨然已经成为你爹了,不要激动~没想到他在你心理这么重,诚然 在我心理除了熊大,确实没有一个象楼主心理这么有重量的一个人~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27

艾滋,什么叫楼主?
建议让熊给你上几年课,打开你的智慧之门
也让你感受下普通人的快乐和幸福
希望你在熊的熏陶下能够搞懂楼主这两个字的意义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30
艾滋,什么叫楼主?
建议让熊给你上几年课,打开你的智慧之门
也让你感受下普通人的快乐和幸福
希望你在熊的熏陶下能够搞懂楼主这两个字的意义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5:28


我不懂楼主杀意思,我只懂某人心理很重要的一个人被人说了两句,心里不爽了,猴急了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31
我不懂楼主杀意思,我只懂某人心理很重要的一个人被人说了两句,心里不爽了,猴急了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30

不懂楼主啥意思,没关系
让熊大帮你开开智慧就可以了
这些都是小学教育惹的祸,长这么大了连两个简单的中文字都不懂
确实是可怜,你父母也不容易啊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32
前天有新闻说亚行出了个报告说中国中产有8亿,但是在这位朋友身上
我深深的觉得,我们國镓要想富裕任重而道远
普及9年义务教育不能光走形式,还得有内容
作者: 屎忽痕    时间: 2010-8-30 15:32
艾滋病找不到著名老中医医治了,人生最后的希望都破灭了
所以怨恨方舟子也是正常的
方舟子灭了很多人的希望和幻想,可以理解艾滋患者的感受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34
前天有新闻说亚行出了个报告说中国中产有8亿,但是在这位朋友身上
我深深的觉得,我们國镓要想富裕任重而道远
普及9年义务教育不能光走形式,还得有内容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5:32


同意,要不也不会这么多心理居然连小小的打击都承受不了就开始耍无赖,骂三字经了~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10-8-30 15:35
SB真是不好惹,满嘴喷粪啊。我遁了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36
同意,要不也不会这么多心理居然连小小的打击都承受不了就开始耍无赖,骂三字经了~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34

看来你父母教育的不错,还教你了你三字经?
请问三字经是那几个字?
唉,理解能力太差,逻辑归纳能力也不行
你在哪里上的小学?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38
看来你父母教育的不错,还教你了你三字经?
请问三字经是那几个字?
唉,理解能力太差,逻辑归纳能力也不行
你在哪里上的小学?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5:36


我上小学不用计较,应该计较下你心理的问题,我建议你去看下医生~
你开始从各方面试图找到弱点来突破我,可是这只是文字,不要太计较,而且从你的文字能力来看,还有从网上的分析来看,一般喜欢攻击某一点正是攻击者自身最不足的一方面,也许你初中未毕业就来装研究生?未可知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40
我上小学不用计较,应该计较下你心理的问题,我建议你去看下医生~
你开始从各方面试图找到弱点来突破我,可是这只是文字,不要太计较,而且从你的文字能力来看,还有从网上的分析来看,一般喜欢攻击某一点正是攻 ...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38

可惜艾滋病除了那些老中医外,医学界没有好办法
你不看医生也罢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42
爱滋病并不是一个贬义 不知道你老这个来攻击干啥,完全没攻击力
就算是爱滋病人我也不会歧视他,你老这攻击说明你心理确实有问题~心理幼稚 不健康 不成熟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43
艾滋确实不是贬义,得了艾滋还能有好心态值得佩服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5:45
得了爱滋病就不能有好的心态吗?
你有得过吗?看来爱揣测不光是我,看来楼主其实也是一拖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5:48
得了爱滋病就不能有好的心态吗?
你有得过吗?看来爱揣测不光是我,看来楼主其实也是一拖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5:45

看来是亲身体验了啊
我只是新闻里看过那些病人,确实过的不怎么样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8-30 16:01
.........................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6:10
看来是亲身体验了啊
我只是新闻里看过那些病人,确实过的不怎么样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5:48

啥玩意都从新闻,电视 报纸得来,你得天空也忒小了点,怪不得这么恼火
作者: lllinfu    时间: 2010-8-30 16:17
啥玩意都从新闻,电视 报纸得来,你得天空也忒小了点,怪不得这么恼火
aidslove1 发表于 2010-8-30 16:10

新闻不看,电视不看
只有亲身体会的经验,你的人生体验实在是太可悲了

难怪不懂什么叫楼主,不知道SB不管是中文还是缩写都不是三个字

算了,不欺负你这个以为身边的圈子就是整个世界的可怜孩子了
作者: aidslove1    时间: 2010-8-30 16:19
新闻不看,电视不看
只有亲身体会的经验,你的人生体验实在是太可悲了

难怪不懂什么叫楼主,不知道SB不管是中文还是缩写都不是三个字

算了,不欺负你这个以为身边的圈子就是整个世界的可怜孩子了
lllinfu 发表于 2010-8-30 16:17


COME 别闪 快来欺负我吧
作者: 越走越近越迷离    时间: 2010-8-30 16:25
方舟子做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开启民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