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客观上我现在相信熊大还是有点才能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市委书记
时间:
2010-8-6 12:21
标题:
客观上我现在相信熊大还是有点才能的。
因为他的相貌决定他的才能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10-8-6 12:22
楼主也很有才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10-8-6 12:23
有才的太监你好啊
作者:
seiya
时间:
2010-8-6 12:28
很显然相貌只是决定熊大才能的众多因素之一..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8-6 12:34
作者:
chinese523
时间:
2010-8-6 1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肥侠大葱葱
时间:
2010-8-6 13:55
照你的理论熊黑们个个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了?笑死我了
LZSB 熊大威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