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到上班时间了,要喷的可以继续了

[复制链接]

1182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D行者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7-29 08:23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昨晚从外加工出来,七点多了,老婆去办这孩子的事情也刚从永春赶回来。走了一条新开的路,结果绕远了,将近九点才到吹牛家。
很热闹,吹牛一直都喜洋洋的,上楼看了一下小吹牛,是个很乖的类型,90%的零件像他爹,我去看他的时候小哭了一下,也是斯斯文文。

我也很想看看我的儿子
昨晚计生的人说了一句话让我很火,他说这个先不要,结婚证办完六七个月就有孩子太不正常,要嘛以后再生
要嘛孩子寄养或者我们都去香港躲

如果正常还找他们干吗


www.blackfoxcg.com

5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
发表于 2010-7-29 08:30 |只看该作者
去香港生.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The.
种族
Protoss
3
发表于 2010-7-29 08:25 |只看该作者
找他们干毛线啊。。
要怎么 自己搞
假如不认识你 我不会这样不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0-7-29 08:24 |只看该作者
不给钱计生的人能办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