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卢安克有感: 无耻与崇高 [打印本页]

作者: yxh790820    时间: 2010-5-21 02:22
标题: 看卢安克有感: 无耻与崇高
当一个人无耻的时候,他会感到不安,当所有人都无耻的时候,大家就会心安理得。如果这时出现一个高尚的人,那每个人都会攻击他,就因为有他的存在,所有人都没法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为了所有人的心安理得,只能让这个崇高的人消失......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0-5-21 0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5-21 02:54
其实这个人说不定才是正常人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5-21 04:36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21 06:46
无耻的人就   能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了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5-21 06:48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10-5-21 07:48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被熊大看穿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5-21 07:56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熊大真是威武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5-21 08:57
那么多人嚷着让您开智,您都不出现,我还想这个点儿还没到每天面壁的时候吧?您上哪忧国忧民去了呢,结果一个引怪帖您就出来透气儿了。
作者: [T.H]Ukyo    时间: 2010-5-21 09:12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那是大家羡慕你的身材
作者: poiuy    时间: 2010-5-21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5-21 09:14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熊大的原因啊
作者: flygi    时间: 2010-5-21 09:17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我依稀记得熊大昨天说,那么多人骂德国馆肯定有该骂的原因。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5-21 0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5-21 09:42
LZ的话被引为经典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10-5-21 11:15
无耻的人就   能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了
作者: 跑车的老张    时间: 2010-5-21 11:17
熊大这孩现在怎么这样子了呀,叔叔很伤心。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