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卢安克有感: 无耻与崇高
[打印本页]
作者:
yxh790820
时间:
2010-5-21 02:22
标题:
看卢安克有感: 无耻与崇高
当一个人无耻的时候,他会感到不安,当所有人都无耻的时候,大家就会心安理得。如果这时出现一个高尚的人,那每个人都会攻击他,就因为有他的存在,所有人都没法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为了所有人的心安理得,只能让这个崇高的人消失......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10-5-21 0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5-21 02:54
其实这个人说不定才是正常人
作者:
MartiniBlanco
时间:
2010-5-21 04:36
作者:
N.XG.Y
时间:
2010-5-21 06:46
无耻的人就 能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了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10-5-21 06:48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10-5-21 07:48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被熊大看穿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10-5-21 07:56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熊大真是威武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10-5-21 08:57
那么多人嚷着让您开智,您都不出现,我还想这个点儿还没到每天面壁的时候吧?您上哪忧国忧民去了呢,结果一个引怪帖您就出来透气儿了。
作者:
[T.H]Ukyo
时间:
2010-5-21 09:12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那是大家羡慕你的身材
作者:
poiuy
时间:
2010-5-21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ces
时间:
2010-5-21 09:14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熊大的原因啊
作者:
flygi
时间:
2010-5-21 09:17
原来这就是8da这么多人攻击我的原因啊
[STAR]@heaven 发表于 2010-5-21 06:48
我依稀记得熊大昨天说,那么多人骂德国馆肯定有该骂的原因。
作者:
totto
时间:
2010-5-21 0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迦摩天
时间:
2010-5-21 09:42
LZ的话被引为经典了
作者:
=Y.J=Ras
时间:
2010-5-21 11:15
无耻的人就 能继续心安理得的无耻下去了
作者:
跑车的老张
时间:
2010-5-21 11:17
熊大这孩现在怎么这样子了呀,叔叔很伤心。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