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问一下AC米兰和皇马的球迷希望巴萨和国米的比赛结果

[复制链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28 13: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者:hebe__pirlo 提交日期:2010-4-26 15:54:00 访问:3076 回复:50   

RT!另外,我本人先在此做一点小小的猜测:大部分的皇马球迷肯定希望国米能够淘汰巴萨,毕竟看着自己的世纪死敌出现在伯纳乌的欧冠决赛赛场上肯定非常不爽。至于AC米兰球迷,内心应该是十分矛盾的:一方面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同城死敌拿到欧冠,另一方面希望国米能够为意甲联赛挣到足够的积分,毕竟AC米兰无法保证自己在下赛季仍然能够位居前三。

作者:艾泽拉斯小法师 回复日期:2010-04-26 16:34:44    
  
  王朝迷表示情绪稳定,“今夜,我们是裁判的球迷”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10-4-28 14:04 |只看该作者
决赛拜仁VS巴塞
可是我喜欢摩连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10-4-28 14:06 |只看该作者
今夜,我们是裁判的球迷

我卖西瓜你嫌贵。你就要杀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铁树枝

4
发表于 2010-4-28 14:24 |只看该作者
我是米兰球迷,支持国米夺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
发表于 2010-4-28 15:57 |只看该作者
曼联球迷希望国米痛击巴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10-4-28 16:07 |只看该作者
国米不阻击巴萨的话

靠拜仁真的很难在一场比赛中拿下巴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6: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