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朝朝暮暮    时间: 2010-1-30 1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st-star    时间: 2010-1-30 19: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Ss..Styla    时间: 2010-1-30 19:39
建议你买AMD,3000 INTER买不到好的配置
AMD 4核没问题 我2个月前刚入手一台主机
差不多这个价钱,不加显示器
作者: devaci    时间: 2010-1-30 20:08
我只说一句  最近在科技市场打工  代理显示器  aoc冠捷22寸1120 左右  而且昨天刚接到电话2月要涨30   不过不同地区价格可能有差别
作者: xiaoshen123    时间: 2010-1-30 2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