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根据我信任的一个网站的影评,《十月围城》应该是09年最佳中文影片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5967

积分

飞龙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8 05:1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MLGB等我回国的时候估计就下档了,看来只能去买张蓝光供着了。
[color=red][size=5]我还是要多读点书。[/size][/color]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2
发表于 2009-12-18 18:39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放?
阿飞 发表于 2009-12-18 05:34

门槛人口不足
不是租场地买药就是一些低俗歌舞团来乱扭,没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967

积分

飞龙

21
发表于 2009-12-18 16:14 |只看该作者
能分享下你说的网站么...
TC.ZXD 发表于 2009-12-18 15:15

http://club.tgfc.com/forumdisplay.php?fid=12
[color=red][size=5]我还是要多读点书。[/size][/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Terran Empire

战队
=Y.J=
种族
Terran
20
发表于 2009-12-18 15:16 |只看该作者
09年最佳国产片 我推荐《大耳朵有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打星际 挂八达

19
发表于 2009-12-18 15:15 |只看该作者
能分享下你说的网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8
发表于 2009-12-18 14:47 |只看该作者
春哥能得奥斯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33

积分

飞龙

17
发表于 2009-12-18 14:43 |只看该作者
等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9-12-18 14: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9-12-18 09:46 |只看该作者
有春哥在,绝对上21世纪最佳的中文影片啊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14
发表于 2009-12-18 09:45 |只看该作者
视频:梁家辉看《围城》哭一晚 李宇春每看必哭
大兔 发表于 2009-12-18 08:38


春哥威武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战队
[B.D]=
种族
Protoss
13
发表于 2009-12-18 09:41 |只看该作者
...春哥这么威武?
从今天起
做个真诚的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书包神族

12
发表于 2009-12-18 08:46 |只看该作者
父亲,女儿不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922

积分

大象

11
发表于 2009-12-18 08:46 |只看该作者
蓝光~~~~~5555555555555买不到阿~~~~~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受命于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9-12-18 08:4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9
发表于 2009-12-18 08:38 |只看该作者
视频:梁家辉看《围城》哭一晚 李宇春每看必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2013年夜饭

8
发表于 2009-12-18 08:26 |只看该作者
有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7
发表于 2009-12-18 08:26 |只看该作者
打算去影院瞧瞧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8979

积分

大象

6
发表于 2009-12-18 08:23 |只看该作者
恩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国际米兰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9-12-18 08:1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shen1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9-12-18 06:1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967

积分

飞龙

3
发表于 2009-12-18 05:34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电影院下档了也不会放吧,只能等DVD下载了
tezhlp44 发表于 2009-12-18 05:31

为什么不放?
[color=red][size=5]我还是要多读点书。[/size][/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多线是王道,细节决定成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
发表于 2009-12-18 05:31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电影院下档了也不会放吧,只能等DVD下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