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441
- 帖子
- 3933
- 积分
- 66660
- 阅读权限
- 90
- 注册时间
- 2005-7-26
- 最后登录
- 2015-5-31
- 在线时间
- 10371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Little7 于 2009-10-1 18:42 编辑
本来想进去看看,结果就在刚进正门里就看到奖杯陈列的地方,好像还有个冠军杯的奖杯,看来凯尔特人也算有点欧冠成绩啊。
不过我还没仔细看就被门卫拦住了,不让我看。好像说看球场的话还要单独买票。
只好作罢就在外面随便拍了几张,这礼拜就是凯尔特人和流浪者德比大战,门票要35镑也不舍得看了不过到时候场面一定很火爆,但愿郑智能上场吧。 |
-
1.JPG
(102.72 KB, 下载次数: 0)
-
2.JPG
(90.1 KB, 下载次数: 0)
-
3.JPG
(108.77 KB, 下载次数: 0)
-
4.JPG
(121.52 KB, 下载次数: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