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你妈的高小送,连刘翔也各应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9-8-7 23:10
标题: 这你妈的高小送,连刘翔也各应了。。。。。。
想红,也不需要这样抄做自己啊。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9-8-7 23:33
怎么回事?
作者: VioletReD    时间: 2009-8-7 23:34
他说什么了?说来听听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9-8-7 23:35
哈哈哈哈。
你不说我还没注意。
作者: 打我就逃    时间: 2009-8-7 23:35
他说刘翔 脚伤了就不跑了。
作者: VioletReD    时间: 2009-8-7 23:35
高小松是不是那戴眼睛的死胖子?
作者: Pirlo    时间: 2009-8-7 2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ya0002    时间: 2009-8-8 03:28
...................................
作者: TossNeo    时间: 2009-8-8 0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8-8 07:05
这句话说的很客观啊
作者: 8bb    时间: 2009-8-8 07:08
有链接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