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怀化芷江的吗 ??? 当伴郎有红包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7-12 20:36
标题: 有怀化芷江的吗 ??? 当伴郎有红包得吗
同学要奉子成婚了。  喊我去当伴郎  日吗好远。  不过听他说好像有红包给伴郎。
多少啊 ?
作者: xiamu000    时间: 2009-7-12 2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7-12 20:39
我怀化的  大概加估计能有100块
xiamu000 发表于 2009-7-12 20:37

  那老子不去了    难怪他的意思就是100 200
作者: 永州祁阳    时间: 2009-7-12 20:49
操.为了钱才去?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7-12 20:55
操.为了钱才去?
永州祁阳 发表于 2009-7-12 20:49

    当然不是 。 不过有红包打的话我会更开心  我不然我千山万水跑去芷江   帮他顶酒 喝的要死
作者: 黑暗圣堂武士    时间: 2009-7-12 21:01
那一定要去啊
作者: cart200501    时间: 2009-7-12 21:03
喝酒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运动
作者: Justlovezeze    时间: 2009-7-12 2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爷大爷    时间: 2009-7-12 21:09
我怀化的  大概加估计能有100块
xiamu000 发表于 2009-7-12 20:37

哥也是怀化的 啊  你怀化哪里。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9-7-12 21:11
我怀化的啊 一般伴郎就200~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7-12 21:13
好的。 知道了。 200.。
作者: 歪瑞飞末死    时间: 2009-7-12 21:33
贱人..
作者: 娜娜BABY    时间: 2009-7-12 21:39
伴郎还是温州好。。订婚的是很收一个红包,一般380.。结婚的是很去接亲又是一个红包380.。。还有一个什么担钱,200-300.。。。最后就是一件衬衫。。。

不过比较悲剧的是。。。你就是酒量再好,也会在朋友桌的时候直接倒地。。。一般这时候就是白的红的黄的一起来。。不倒地不放人。。
作者: 永州祁阳    时间: 2009-7-12 21:58
.......
作者: Almeida    时间: 2009-7-13 07:47
那么多怀化的?我在太平桥
作者: 8bb    时间: 2009-7-13 08:09
应该都有的吧..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9-7-13 08:44
那么多怀化的?我在太平桥
Almeida 发表于 2009-7-13 07:47

我锦溪桥 真近啊~
作者: scq207    时间: 2009-7-13 1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虎下山被犬欺    时间: 2009-7-13 11:13
没想到一个帖子引这么多怀化的出来,我也怀化的,日星际啦!
作者: 老虎下山被犬欺    时间: 2009-7-13 11:14
伴郎貌似没多少,我这背新娘要多点,伴郎估计不超过100,哈哈
作者: diaopan    时间: 2009-7-13 11:16
我三眼桥的
作者: intothebbc    时间: 2009-7-13 11:18
怀化的真多!
作者: intothebbc    时间: 2009-7-13 11:18
怀化第1高手前来报到!
作者: terrboy    时间: 2009-7-13 11:27
本帖最后由 terrboy 于 2013-1-6 15:56 编辑


作者: xjykobe    时间: 2009-7-13 11:28
好多怀化的,我在那边呆过4年
作者: xjykobe    时间: 2009-7-13 11:28
引怪贴
作者: letmedie    时间: 2009-7-13 12:27
伴郎还有钱?
哥估计要被骗。。

我好朋友11月结婚,温州的,指定要老子当伴郎,我还说给他准备个2888的红包呢。。
原来伴郎是要给哥钱的
作者: xiamu000    时间: 2009-7-13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虎下山被犬欺    时间: 2009-7-13 19:37
LS通道哪的,出来PK星际一手
作者: nomm    时间: 2009-7-13 20:42
怀化世纪花园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9-7-13 20:47
伴郎 不是日伴娘的吗?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9-7-13 20:55
竟然有人在8DA水友赛亚军的哥面前称怀化第一高手?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7-13 20:56
伴郎 不是日伴娘的吗?
sla)_nv 发表于 2009-7-13 20:47

伴娘据说是新娘妹妹。    新娘也是我同学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