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verson没被封?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2 18:2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骂人那么凶?封不了?还是其他原因?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2
发表于 2009-4-22 18:27 |只看该作者
同时我也申请撤消我斑竹一职,谢谢..
?iverson 发表于 2009-4-22 18:26
过了 喷就按喷的处理就行了 都学阿飞那还像个什么样子的8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1
发表于 2009-4-22 18:27 |只看该作者
还公道了,执法犯法,应该取消版主的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er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9-4-22 18:2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9-4-22 18:26 |只看该作者
起码的封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9-4-22 18:26 |只看该作者
是的,但是现在SYP和安尼都不在
他们没权限封我,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封了,我换了个ID,还不成吗?
等他们来了再封我嘛
?iverson 发表于 2009-4-22 18:25
这话公道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er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9-4-22 18:2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6
发表于 2009-4-22 18:24 |只看该作者
你换了个马甲 你那版主号也得被封吧
人家封72小时? 你咋说也得72*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不起来了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9-4-22 18:23 |只看该作者
...........我日。..LZ是不是三叶书
...如果是.. 我们中立
威武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er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9-4-22 18: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09-4-22 18:22 |只看该作者
除了ANNE 和SYP 没人能封版主权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9-4-22 18: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02:2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