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打印本页]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3-28 09:17
标题: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我想,表白最好像求婚一样,是有十拿九稳的把握时才举行的一种“仪式”
不能指望靠表白来赢取芳心,而只是水到渠成时一个浪漫的仪式而已
作者: gglove    时间: 2009-3-28 09:17
发卡才健康
作者: 208208    时间: 2009-3-28 09:39
关键是还没等到那一步 你被发卡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3-28 09:50
你不表白她怎么发卡? 你能教教我么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3-28 09:51
我喜欢的装B  给女人发卡 其实好他妈喜欢她  错过了
作者: luccer    时间: 2009-3-28 09:53
凭卡券可兑换纪念品么?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3-28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3-28 11:38
不能指望靠表白来赢取芳心,而只是水到渠成时一个浪漫的仪式而已
作者: prity    时间: 2009-3-28 11:46
............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3-28 11:52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作者: wjove    时间: 2009-3-28 12:19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作者: 小蛙呱呱叫    时间: 2009-3-28 12:26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09-3-28 11:52

正解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9-3-28 12:29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3-28 12:29
你不表白怎么知道会不会被发卡
早发晚发都是发
作者: wuhaihai    时间: 2009-3-28 12:30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09-3-28 11:52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3-28 13:55
表白前往往都是自作多情的状态,都以为是十拿九稳的,直到被发卡了,才醒悟过来。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9-3-28 13:57
周期太长,还不如被发了卡走人换新的。
作者: reskin    时间: 2009-3-28 14:06
我 日的 前几天刚刚被发过卡...发卡算毛.发了继续去领..我不管的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3-28 14:08
说的很对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3-28 14:0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