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打印本页]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3-28 09:17
标题: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我想,表白最好像求婚一样,是有十拿九稳的把握时才举行的一种“仪式”
不能指望靠表白来赢取芳心,而只是水到渠成时一个浪漫的仪式而已
作者:
gglove
时间:
2009-3-28 09:17
发卡才健康
作者:
208208
时间:
2009-3-28 09:39
关键是还没等到那一步 你被发卡了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9-3-28 09:50
你不表白她怎么发卡? 你能教教我么
作者:
[t.h]zhw
时间:
2009-3-28 09:51
我喜欢的装B 给女人发卡 其实好他妈喜欢她 错过了
作者:
luccer
时间:
2009-3-28 09:53
凭卡券可兑换纪念品么?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9-3-28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3-28 11:38
不能指望靠表白来赢取芳心,而只是水到渠成时一个浪漫的仪式而已
作者:
prity
时间:
2009-3-28 11:46
............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3-28 11:52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作者:
wjove
时间:
2009-3-28 12:19
怎样避免被发“好人卡”
作者:
小蛙呱呱叫
时间:
2009-3-28 12:26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09-3-28 11:52
正解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9-3-28 12:29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9-3-28 12:29
你不表白怎么知道会不会被发卡
早发晚发都是发
作者:
wuhaihai
时间:
2009-3-28 12:30
问题是,被发卡的老实男往往都搞不清状况,以为水到渠成了。
怕娃落地 发表于 2009-3-28 11:52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9-3-28 13:55
表白前往往都是自作多情的状态,都以为是十拿九稳的,直到被发卡了,才醒悟过来。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9-3-28 13:57
周期太长,还不如被发了卡走人换新的。
作者:
reskin
时间:
2009-3-28 14:06
我 日的 前几天刚刚被发过卡...发卡算毛.发了继续去领..我不管的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3-28 14:08
说的很对
作者:
ヽ.李先玍
时间:
2009-3-28 14:0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