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2|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了,有人敢自爆自己父母对自己做的过分的事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31

积分

禁止发言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13:3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amnjxsa 该用户已被删除
70
发表于 2009-3-25 21: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69
发表于 2009-3-25 21:40 |只看该作者
我不喜欢评论别人 我只是叫楼主看看那个贴子 借鉴一下 还有我只是说你把那句话说得太绝对了 其实很多父母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这种情况是比较普遍的 由于社会的原因 生活压力太大 在外面受了气啥的 然后回到家孩子有时刚好淘气不听话 父母就会为一点小事小题大做 骂得比较狠 甚至动手打

可以认真看看那个贴子 应该会有所收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8
发表于 2009-3-25 21:24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
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
我父母之间有问题,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
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我想买衣服,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 ...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09-3-25 14:16

确实说到心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7
发表于 2009-3-25 21:21 |只看该作者
要互相理解
5美分 请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爱上睡觉

66
发表于 2009-3-25 21:16 |只看该作者
长大和别人交流多了才发现自己的童年多么幸福。。
父母都是老师,小时候都和我讲道理,错了还会和我道歉,当然我错了也必须这样。。其他太多,完全说不完。
所以现在过年回去都愿意陪父母出去走走什么的,比如陪我爸去打猎,陪我妈逛街什么的。现在在外,但每周至少和家里一次电话,很久的那种。
Zerg = gay, Terran = woman, Protoss = man,Random= transvest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5
发表于 2009-3-25 20:57 |只看该作者
家里



说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64
发表于 2009-3-25 20:26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
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
我父母之间有问题,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
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我想买衣服,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 ...
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09-3-25 14:16

看老最后这句,老子哭了。遭不住。。说到心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3
发表于 2009-3-25 20:20 |只看该作者
只记得小学的时候晚上电脑玩的很晚,我妈妈总会出去把总电闸关了,那个时候好恨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3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每天睡到自然醒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2
发表于 2009-3-25 20:14 |只看该作者
我爸妈爱我爱的太自私了,自私到都不考虑他们自己,只考虑我
我觉得我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报答不完他们对我的恩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1
发表于 2009-3-25 20:11 |只看该作者
。。。
Are you watching closely?
Look closer,never show anyone.
They'll beg you, and they'll flatter you for the secret, but as soon as you give it up, you'll be nothing to them.
You understand? Nothing.
The secret impresses no one. The trick you use it for is everyth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0
发表于 2009-3-25 20:09 |只看该作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已经看见,一出悲剧正上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58

积分

坦克

59
发表于 2009-3-25 18:53 |只看该作者
熊   外公。。
我疯癫了,你们都没活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小便完都会打个冷战的人

58
发表于 2009-3-25 18:47 |只看该作者
LZ 爸妈还好啦。
星际一辈子的朋友!


做个正直的人不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28

积分

坦克

57
发表于 2009-3-25 18:45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查不多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6
发表于 2009-3-25 18:39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有的父母脾气确实糟糕,这种不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牛逼的dota选手,职业吹牛大师

55
发表于 2009-3-25 16:11 |只看该作者
生活就是这样,你以后当爸妈也不见得比你爸妈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4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54
发表于 2009-3-25 16:06 |只看该作者
小学数学60,高中数学140默默飘。
我小学数学60我妈也不骂我,高中140也不夸我,就这样
诺依 发表于 2009-3-25 15:36


你妈真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失眠屌丝爱 Coding

53
发表于 2009-3-25 16:04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是幸福的人

想想自己的童年

直流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2
发表于 2009-3-25 15:53 |只看该作者
感情贴,我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eminem

51
发表于 2009-3-25 15:36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我妈做的最过分的事就是有一次小学数学考了88分,我妈生气了,让我跪在地上
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小学数学都能考到80多分,哎~~- -!
The.GKonly 发表于 2009-3-25 14:01

小学数学60,高中数学140默默飘。
我小学数学60我妈也不骂我,高中140也不夸我,就这样
要敢于戳穿敌人的阴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第三代火影

Rank: 7Rank: 7Rank: 7

50
发表于 2009-3-25 15:20 |只看该作者
父母虽然很烦

但是凡事回过头一想都是为了我自己好~~
天自苍茫云气重,山入飘渺烟水浓。
千古悠悠无一人,野鹤孤飞万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49
发表于 2009-3-25 15:13 |只看该作者
有点报复心理吧,以前对我太过分了,现在我至少要让他们彻底明白没有他们我也就那么过,以前你们不尊重我现在我也可以完全不把你们放在眼内,更无法阻止我这么做
哥怂了 发表于 2009-3-25 14:51

这没什么作用的 顶多说明你还不成熟 你还有这种心理 说明你和你的家庭现在状况还不错 如果家庭出个什么困难意外你就不会有这种心理了 要珍惜眼前的和谐和幸福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258

积分

龙骑士

48
发表于 2009-3-25 15:11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比较喜欢狗,求着哭着答应父母说喂养好,后来买了只哈士奇,过了段日子新鲜感过了。
我妈叫我拿盛饭去喂狗,我懒不愿意去,我妈怒了,提起个扫把把我打进狗窝了。后来我哭着离家出走,然后在外面哭了2个小时又回去了。
还有养过几次狗,狗都死了,我就哭,我妈就安慰我。其实父母对自己小孩真的很好的,个别的家长除外。
有次在外面受了委屈,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我妈就一直问我怎么了,我不愿意说,后来又叫我姐来问我,我姐夫,我姑姑,全家都来问我。我还是没说,听姐夫说,那天我妈一夜没睡。。。哎。。

以后我就是一个月赚200块钱,我都要拿150块钱孝敬我妈。母爱真的太伟大了,尽管会打我骂我,但我相信她这是爱我。哥我写到这,忍不住哭了,哇呜呜~太伟大了,我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

好友

20万

积分

管理员

김성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战队
[HS81]
联赛ID
8爷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7
发表于 2009-3-25 15:10 |只看该作者
GP第一气质男默默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6
发表于 2009-3-25 15:07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231

积分

禁止发言

45
发表于 2009-3-25 14:5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44
发表于 2009-3-25 14:50 |只看该作者
我爸现在天天喊我分手。。。
允诺 发表于 2009-3-25 13:59

是想叫你和月下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航空母舰

43
发表于 2009-3-25 14:48 |只看该作者
当然,我也知道他们是爱我的,只是双方性格不合很难相处而已
哥怂了 发表于 2009-3-25 14:07

小时候也经常和父母顶嘴 吵架。。总觉得他们看法不好 能力有限 啰嗦 不过事实也是如此,但是现在看来不管父母做什么 多么不对。。但是爱你是肯定的  世界任何人的爱都无法达到这样   而且我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  也许是自己的心境变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亏欠父母太多了。。。再说这个时候父母几乎也干涉不了你什么事情了 所以什么事不管对错都不要和他们争 有机会多孝敬他们
操作基本靠A,意识基本靠吹……银河第一P--------------------------------------------------------------------哥玩的是星际,释放的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一盘回锅肉

42
发表于 2009-3-25 14:48 |只看该作者
太奇葩了,哥高中,大学都自己报的道
xhb221 发表于 2009-3-25 13:57

哥5岁读学前班第2天开始每天都是自己走个4公里山路来回上下课
这方面就不要和哥比了
哥说的那事是有其特殊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