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日本动画片足球小将拍到最后日本和巴西踢决赛就不敢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17
标题: 日本动画片足球小将拍到最后日本和巴西踢决赛就不敢拍了
估计是怕大家说他破坏历史,日妈大空翼他们基本打遍天下了,本来演的是德国最强,在法国举行的请少年足球赛,德国皇帝史莱德最强,结果最后还是日本拿了冠军,最后青年国家队比赛,也是一路日了任何国家最后打罗伯特的巴西队就不演了 哈哈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2-10 22: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2-10 22:19
好的  独立思考了
作者: wylsyqq    时间: 2009-2-10 2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0 22:19
大空翼单挑里瓦尔多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9-2-10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0 22:20
有部足球风云也蛮好看的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2-10 22:21
我的那些都是公仔书
作者: 东风破    时间: 2009-2-10 22:21
日本人女人。。。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21
足球小子也是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小翼松仁若林他们,南葛 东邦,这动画片一直拍到了足球小将。最后到和巴西打决赛就不拍了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9-2-10 22:22
?日韩世界杯前不是出了个续集么,讲他们打世界杯的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9-2-10 22: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0 22:23
12# 大空翼


你觉得你和里瓦尔多谁刚1点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9-2-10 22: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娃娃爱帮塞    时间: 2009-2-10 22:26
前几年看了新的啊,大空翼去巴塞罗那,代替里瓦尔多,小次郎去了尤文图斯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26
?日韩世界杯前不是出了个续集么,讲他们打世界杯的
faye2500 发表于 2009-2-10 22:22

就是我说的这个啊,青少年世界杯,一路日到了决赛打巴西就就停拍了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28
我觉得LZ还是要多看点书。。。。。。
漫画书也是书
世青篇里是A掉了巴西队了的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9-2-10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30
青年赛 巴西那个10号 上来秒杀日本

后面就结束了
大空翼 发表于 2009-2-10 22:28

是罗伯特当教练的巴西?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9-2-10 22:31
......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31
青年赛 巴西那个10号 上来秒杀日本

后面就结束了
大空翼 发表于 2009-2-10 22:28


你确定你看完了最后一本?- -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9-2-10 2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0 22:34
我看到大空翼单挑里瓦尔多,被下放到巴萨2队,日本队几个加盟欧洲联赛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34
日洋芋这就是我说的最后一集,马上和巴西踢决赛。就完了,难道你还看了后面的续集?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E0NjE3MzI=/v.swf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35
我只看到了这里  

萝卜特 是教练

那个10号是哪个部落里 找出来的
大空翼 发表于 2009-2-10 22:33


- -最后2人在空中拼了个倒钩,然后大空翼抢到了球进了最后一致胜球,然后大空翼去了巴塞罗那,日向去了尤文,巴西变态去了皇马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36
我初中买了小学到少年世锦赛全本,高中买了世青杯全本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2-10 22:36
足球小子也是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小翼松仁若林他们,南葛 东邦,这动画片一直拍到了足球小将。最后到和巴西打决赛就不拍了
110 发表于 2009-2-10 22:21

那是松山不是松仁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9-2-10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2-10 22:37
这部漫画打到对法国的半决赛就应该结束了
那是最高潮了
再继续下去就成了5青铜一样的垃圾漫画了
可惜可惜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38
那是松山不是松仁
回锅肉 发表于 2009-2-10 22:36

东邦队是松仁好不好,松山是另外一个队的队长,他们队是最团结的一个队,讲究团队配合,他擅长远射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40
- -最后2人在空中拼了个倒钩,然后大空翼抢到了球进了最后一致胜球,然后大空翼去了巴塞罗那,日向去了尤文,巴西变态去了皇马
扬羽 发表于 2009-2-10 22:35

你说的就是我下面发的视频里的中间部分啊 我日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9-2-10 22:40
跑个半场要10分钟的动画片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41
110后面放的还有很多 但是也没有结局
大空翼 发表于 2009-2-10 22:37

haiyou  ?发下地址我看看,这场比赛最后巴西赢了?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43
东邦队是松仁好不好,松山是另外一个队的队长,他们队是最团结的一个队,讲究团队配合,他擅长远射
110 发表于 2009-2-10 22:38


日向小次郎什么时候变松仁松子了- -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9-2-10 22:43
很有意思?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2-10 22:43
东邦队是松仁好不好,松山是另外一个队的队长,他们队是最团结的一个队,讲究团队配合,他擅长远射
110 发表于 2009-2-10 22:38

我看的书那是小次郎不是松仁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44
日向小次郎什么时候变松仁松子了- -
扬羽 发表于 2009-2-10 22:43

日向就是小时候的松仁撒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46
日向就是小时候的松仁撒
110 发表于 2009-2-10 22:44


- -小时侯的是2个出版社出版的,当中有十几本的名字全换掉,但也没有叫过松仁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47
足球小将的动画实在有点寒碜,我实在看不下去,竞技类动画的话还是看网球王子,灌篮高手,棒球大联盟一类的吧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48
我晕,各说各的去了,我的意思是松仁这个角色,在青年这个版本是叫日向,小时候有个松山 但他们是2个人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2-10 22:49
足球小将那故事还是很适合热血少年的
充斥了个人英雄主义啊
哥就是看了那书才开始踢足球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50
足球小将那故事还是很适合热血少年的
充斥了个人英雄主义啊
哥就是看了那书才开始踢足球

回锅肉 发表于 2009-2-10 22:49

哥是看了漫画后就彻底踢疯了- -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50
成绩一落万丈啊-,-
作者: AJMAX    时间: 2009-2-10 22:51
松仁是动画里看到的这个名字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9-2-10 22:51
哥是看了漫画后就彻底踢疯了- -
扬羽 发表于 2009-2-10 22:50

那时候天天练远射练旋转射门想把球踢爆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53
那时候天天练远射练旋转射门想把球踢爆

回锅肉 发表于 2009-2-10 22:51

我初三一年就踢爆了好几个球吧- -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54
我说洋芋我发的这个视频,后面有续集吗?有就发一手 最后谁赢了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9-2-10 22:56
没,后面又不是原作,YY了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2:58
我说嘛,日妈拍到这就不敢拍了  如果拍日本输,那些日本动画片爱好者不干,拍日本赢又不符合历史 所以到这里不拍了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9-2-10 23:02
110 一看就是没看过书的啊~
只看了水平稀烂的动画中文翻译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9-2-10 23:08
这么多啊 还有青少年。
作者: 星总。    时间: 2009-2-10 23:10
拍得太假了
虽然小时候很喜欢看。
作者: 110    时间: 2009-2-10 23:24
110 一看就是没看过书的啊~
只看了水平稀烂的动画中文翻译
SkyInTheSea 发表于 2009-2-10 23:02

恩只看的动画片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9-2-10 23:34
其实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世界杯的时候,有1/4版面是这样写的“以全胜战绩神秘出现的强国---中国”然后配图是一戴墨镜男
作者: lucifer520    时间: 2009-2-10 23:38
一个 最后几秒钟都能演一集的动画。。。。
作者: s9nn9s    时间: 2009-2-10 23:47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6%B3%E7%90%83%E5%B0%8F%E5%B0%86
你们太弱了, 花一秒钟就能明白的东东, 还要争啊,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9-2-10 23:51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