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1|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本人系转帖

[复制链接]

1656

主题

0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2013年夜饭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6 12:0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突然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6 11:05:33 2009), 站内

本人系转帖

突然之间发现,曾经学生时代的混混们现在下场都很惨,呵呵

终于,研三了,毕业了,回到家。接到结婚得请柬,是我高中得同学。很感慨,都结婚
了、他本科毕业后没读研,去郑州工作了,现在还属于房奴阶段,50万的房贷啊。不过
每月俩人万把的薪水生活小两口过得还可以。

放假了,无论像我们考研的,工作了的,曾经的同学们都回家了,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今天接了同
学回来,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原来高中里天天瞎混得一些人俨然社会青年形象了,仔细
看看,曾经那些不学习的人,要不就摆摊了,要不开小店了,要不就是城管,司机,呵
呵。真是,不学习没知识的下场啊。

原来那些人聊天,他们还是停留在中学时代的思想,无论穿着谈吐,已经完全。。。呵
呵,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但又能怎么样?在这样得生活环境,又能接触到什么呢?

老乡,如果你现在还是学生,师兄作为一个过来人跟你说,好好学把,关了网页,回学
校学功课把,上学时老师天天跟我们强调好好学,真的到毕业,大了才明白老师得用
意。才明白为什么说人活着是有层次的。

凡事经历了才明白,但千万不要明白之后已经晚了,走过路不要后悔。
待会把她带到我房间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6
发表于 2009-1-17 11:33 |只看该作者
你见过的比 都是别人日过的比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5
发表于 2009-1-17 10:32 |只看该作者
这种帖子看得多了,以为学历高就很 NB
问题还是会不会办事,办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344

积分

大象

64
发表于 2009-1-17 09:55 |只看该作者
兰州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63
发表于 2009-1-17 05:11 |只看该作者
文盲默默飘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ished to live deliberately, to front only the essential facts of life, and see if I could not learn what it had to teach,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2
发表于 2009-1-17 03:14 |只看该作者
你要看什么混混,傻混的当然没什么
像我这种,高中就决定混的,觉得自己绝对ok的,做了5年生意,现在车子房子随意弄啊~~~
我的下一步期望是买个小岛,完成自己的梦想


混不混无所谓,关键看思想混不混~~~
[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1

积分

龙骑士

61
发表于 2009-1-17 00:34 |只看该作者
操你妈的,我正穿着杰克炯斯回复你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60
发表于 2009-1-17 00:23 |只看该作者
纯为装B而装B,
不过结论还是赞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59
发表于 2009-1-16 23:12 |只看该作者
说的在理 顺带装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8
发表于 2009-1-16 23:10 |只看该作者
这贴是用来各应研究生的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远离菠菜 珍爱生命

57
发表于 2009-1-16 22:28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老男人

56
发表于 2009-1-16 22:2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锦衣夜行 于 2009-1-16 22:31 编辑

我辈深深的各应了...
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5
发表于 2009-1-16 22:14 |只看该作者
算了吧!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54
发表于 2009-1-16 21:35 |只看该作者
导师接项目 研究生就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禁止发言

53
发表于 2009-1-16 21:07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 我感慨了..........................怎么会有这种弱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古典音乐博士

52
发表于 2009-1-16 21:02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未必。各有各的活法。
死命读研的也有出来就2,3千的。
混混也有混出点名堂自己做点小生意的。
但一点是大概可以确定的。假如我们判断成功的价值标准不是非常高而且比较统一的话,那么研究生中的成功人数的比例确实要比混混中的成功比例高。
朱钿宝玦,天上飞琼,比人间春别。江南江北,曾未见、漫拟梨云梅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仲裁[复制]

51
发表于 2009-1-16 16:15 |只看该作者
现在跟着导师接些预
算的活,手里还有些钱,加上研究生有补助,就冲动买了辆福特的蒙迪欧。

这句话纯属放屁 研究生补助每个月200多点 就算是好大学也不会多给多少
除非是工学院的能跟导师搞个项目什么的 三年下 ...
cozy 发表于 2009-1-16 12:12


是的.....MM全国重点大学理科研究生,专业也是全国数一数二。也没见她上学期间买什么蒙迪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0
发表于 2009-1-16 16:14 |只看该作者
转的装B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惑?屌! - 8DA屌丝论坛

49
发表于 2009-1-16 16:13 |只看该作者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那三种牌子都没听过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胖子去死去死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8
发表于 2009-1-16 16:12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哪知道摆摊和开小店人的快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7
发表于 2009-1-16 16:11 |只看该作者
水真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6
发表于 2009-1-16 16:10 |只看该作者
水真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45
发表于 2009-1-16 16:07 |只看该作者
当我们这些人已经淘汰了杰克琼斯,马克华菲而改穿DIOR得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
些牌子到底意味着什么
=NCT=XIII 发表于 2009-1-16 12:03

看到这句我确实吐了。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3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刺蛇

44
发表于 2009-1-16 16:07 |只看该作者
这贴我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3
发表于 2009-1-16 16:05 |只看该作者
LZ装的一手好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42
发表于 2009-1-16 16:04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要头脑活咯,我们班的大混混前几年卖白糖都买了2套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D调·D调

41
发表于 2009-1-16 15:00 |只看该作者
有钱才是王道,学历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40
发表于 2009-1-16 14:55 |只看该作者
会被雷劈的
http://www.hbik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13年夜饭

39
发表于 2009-1-16 14:41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还是要好好学习,另外成功除了学习外还要加点头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淮安伐木人

Rank: 7Rank: 7Rank: 7

38
发表于 2009-1-16 14:40 |只看该作者
sb帖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