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烦死了,女朋友怎么老催着买房,```````` [打印本页]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4: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477_    时间: 2009-1-13 14:58

作者: lq_mm    时间: 2009-1-13 14:59
从小到大老师父母不是教育我们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赚大钱吗
既然社会从小对大家灌输着如此虚伪的思想  那么他叫你买房是很符合国情的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3 15:01
T了算。
作者: 斯文背后    时间: 2009-1-13 15:03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5:06
LZ一定要自己成熟考虑之后再买,不然肯定后悔,就象我一样。女人都这样,你千万要顶住。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9-1-13 15:07
你说要买你家旁边,看她怎么反应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13 15:15
LZ先别买。买了你就遭了。强势的女人不能要,不然迟早要遭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5:20
你怎么个情况```
蔡国庆`` 发表于 2009-1-13 15:13

是这样,我的压力不止是女朋友,还有我老妈,都希望赶紧买了房子结婚,还担心房价越来越高,以后买不起,我个人一直觉得房价到09年5月会有个趋势出来,所以不想买这么早,结果没顶住压力08年9月就把房子买了,买完2个月就经济危机了,房价就滞涨了,眼看着趋势就是要往下走,后悔的不得了,又没有地方去诉苦,难受啊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3 15:24
是这样,我的压力不止是女朋友,还有我老妈,都希望赶紧买了房子结婚,还担心房价越来越高,以后买不起,我个人一直觉得房价到09年5月会有个趋势出来,所以不想买这么早,结果没顶住压力08年9月就把房子买了,买完 ...
rainbowid 发表于 2009-1-13 15:20

。。。同情中。。。。。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9-1-13 15:26
楼主不打算在北京混了吗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egeta    时间: 2009-1-13 15:28
而且还希望我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买. 因为那个地方离她家近.
妈的,这样的人是不是特别自私啊 或者说不是真的爱你.
或者说他老爸教她的.
蔡国庆`` 发表于 2009-1-13 14:57

一样的 谢谢
我就是在她家附近买 哎。。。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5:30
理解,我主要是女朋友希望就希望在她家附近买, 我那里人生地不熟,一个亲人也没有.  她都是为她考虑. 她也不算强势了.主要是她家也只有她一个.她老爸也不希望她离远了.
今天我就明确说了,还没有买房的打算.她一下子 ...
蔡国庆`` 发表于 2009-1-13 15:27


你要有理有据才行,一味强硬效果很差。
作者: 天空射手狼    时间: 2009-1-13 15: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13 15:31
理解,我主要是女朋友希望就希望在她家附近买, 我那里人生地不熟,一个亲人也没有.  她都是为她考虑. 她也不算强势了.主要是她家也只有她一个.她老爸也不希望她离远了.
今天我就明确说了,还没有买房的打算.她一下子 ...
蔡国庆`` 发表于 2009-1-13 15:27

那就直接GG吧。明显是嫁房子的那种女人。
作者: vegeta    时间: 2009-1-13 15:31
标题: 烦啊
本帖最后由 vegeta 于 2009-1-13 15:33 编辑

不想说这些
我老婆根本就是强势的压制我
我压制不住 我曾经和她分手了
但是后面有哭淅淅的要和我在一起
看她这么诚心 而且还说什么都听我的
结果就和好了 和好之后结婚了
但是和好之后两个月 她又强势了
现在催着买房
我还没买房 而且买房要去他们那
我爸爸就不干了 不给钱 我爸说在我们家 送套房给她都可以 去他们那 我爸就是不愿意
我老婆又不住我们那
操 真是有苦没地说去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3 15:33
我媳妇单位的一个帅锅,和女朋友都领证了。还被女朋友的爹拒之门外。
她爹给她买了一套大房。一直不让姑爷去住,也不喜欢姑爷和她见面。。。。。北京有些女人的爹
不好惹啊。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13 15:34
不想说这些
我老婆根本就是强势的压制我
我压制不住 我曾经和她分手了
但是后面有哭淅淅的要和我在一起
看她这么诚心 而且还说什么都听我的
结果就和好了 和好之后结婚了
但是和好之后两个月 她又强势了
现 ...
vegeta 发表于 2009-1-13 15:31

兄弟你要把持住了,不然以后你父母养老问题大。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9-1-13 1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ikeshen    时间: 2009-1-13 15:37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5:39
生活太奇葩了,我操操操操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5: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9-1-13 15:42
明显是她爹教她的
作者: aeolus    时间: 2009-1-13 15:48
之前我急着买房的时候,我女朋友老劝我在等等,怕还要跌.说租房结婚都行.你女朋友怎么不站你角度考虑啊.分了吧.这种女人我直接一脚飞过去.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处男    时间: 2009-1-13 15:53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9-1-13 15:54
结婚考虑利益考虑那么多,还结牙刷。
作者: 飞翔的奶牛    时间: 2009-1-13 15:57
给日不给日,不给日滚球。
作者: yj8018    时间: 2009-1-13 15:59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5:53

我第一次看这句话觉得很有道理
这么多年过去现在在看看,这句话真TM扯蛋
或者说说这话的没经历多少社会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6:05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5:53


处男果然是处男,这句话为什么女生没有考虑?如果这句话是真的,那么女生就不应该提房子的事情,反之就是强加给男方的无理要求。有爱就能吃饱饭的话,每年也就没有那么多人离婚了。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9-1-13 16: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3 16:14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5:53

果然是处男啊。。。。。。。
小心被女人骗啊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9-1-13 16:40
你们要是女人 说不定说话的方式就不一样了
呵呵 笑下 路过..
作者: 处男    时间: 2009-1-13 16:48
你们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了吗?

你连一个现实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对方怎么信任你?

贫贱夫妻百日哀,爱情到最后能当饭吗?你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衡量过自己的能力、考虑过你们的将来吗?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9-1-13 16:50
这是事实,没钱喝西北风?光靠心给老婆好?
你爱她就赚钱,全球给地买房子,爱住哪住哪
作者: 海风依依    时间: 2009-1-13 16:56
抛硬币决定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9-1-13 17:02
这是事实,没钱喝西北风?光靠心给老婆好?
你爱她就赚钱,全球给地买房子,爱住哪住哪
TM_MaRine_Z 发表于 2009-1-13 16:50




我要住夏威夷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13 17:06
希望我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买. 因为那个地方离她家近.
================
操他妈的
作者: 二十九分半    时间: 2009-1-13 17:11
看了这帖我才发现。8DA的情圣真TM多
作者: xhb221    时间: 2009-1-13 1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9-1-13 17:19
国庆......对这种2b女人,要狠得下心。
作者: 墨家    时间: 2009-1-13 17:25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5:53


........
作者: 墨家    时间: 2009-1-13 17:26
我女朋友说 租房都行。
那些只考虑自己 不考虑男方的 都滚蛋  你还想结婚后有日子过?
古妮娅 发表于 2009-1-13 16:10


.......我从未遇见过这样的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9-1-13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09-1-13 17:38
那確實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9-1-13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ll    时间: 2009-1-13 17:42
直接告诉她你不买
她不接受就gg
作者: 发水哥    时间: 2009-1-13 17:46
你们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了吗?

你连一个现实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对方怎么信任你?

贫贱夫妻百日哀,爱情到最后能当饭吗?你当初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衡量过自己的能力、考虑过你们的将来吗?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6:48

这段话貌似和主题无关啊。
LZ在声讨女朋友只为自己考虑,在自己家附近买房。没考虑LZ自己的父母和心境。
LZ不同意,女朋友就冷淡了。和钱啊,实力什么的没什么关系吧。。。。
作者: 潘翔宇    时间: 2009-1-13 18:00
还在读大学的 默默飘.....
作者: rainbowid    时间: 2009-1-13 18:35
处男太2了,思维方式就是个跳跳。我这么说会不会糟啊?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9-1-13 18:52
生活啊
人生啊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9-1-13 18:52
.............................
作者: ziyouair    时间: 2009-1-13 19:11
..................
作者: Hp    时间: 2009-1-13 19:12
跟LZ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过问题的原因相信应该LZ最清楚。。
作者: lil.se    时间: 2009-1-13 19:52
娘么的话能听?
作者: Go!ng_DoWn~    时间: 2009-1-13 20:28
操蛋
没钱没女人的默默飘。。。。
作者: hoazg    时间: 2009-1-13 20:48
我老婆也催买房呢
作者: 大破孩    时间: 2009-1-13 23:35
我觉得你女朋友只是不想和男方父母离得太近。免得有矛盾麻烦,干脆在一个离双方都家都近的地方买好了,平常回家探望一下
作者: 大破孩    时间: 2009-1-13 23:44
沟通才是关键
作者: wayne    时间: 2009-1-14 08:36
我先问一下,你们买这个房子谁出钱??再说了,现在什么年代了,买房双方都有义务出钱,凭什么男人家里出女人家里就不出?
作者: wayne    时间: 2009-1-14 08:38
夫妻双方本来就应该互相理解,互相体谅,而不是让对方难做,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9-1-14 08:49
贫贱夫妻百日哀。感情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哪些说没物质谈感情的,不谈就GG的,你们谈过么?就算你长的跟陈冠希一样,说话跟郭德纲一样。没物质基础,SB才跟你,跟你天天喝西北风?
作者: ggyyggyy    时间: 2009-1-14 09:24
房子~~~唉~~~ 奢侈品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9-1-14 09:53
处男真是个菜B,一辈子要吃女人亏的
作者: 雷德黑手    时间: 2009-1-14 10:11
无所谓了 迟早都要买房  记得买了房产权写你,不然日后麻烦很多。房子这些东西还是不要牵扯到双方家长了。
看来你女朋友是急着结婚,估计年纪不小了,怕夜长梦多。
[CQUSA].路路 发表于 2009-1-13 20:40

如果是婚后买房,写谁都无所谓。但是跟父母亲戚借钱的,一定要把借据保存好。哪怕是爸妈给的,也要写个借据留存。
作者: 1000    时间: 2009-1-14 10:14
我觉得这个女的没什么问题啊

她提的要求也很合理啊

女人最在乎的是你愿意不愿意为她付出(一定要理解成钱也可以,但讨论这个意思不大)

如果你没钱买房子 或只能租房子  我想你女朋友也不会喊你买房

你多少有点条件 你女朋友希望你买个房子 离她家近点 这个很合理啊

实在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作者: starrynight    时间: 2009-1-14 10:18
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如果真心爱她,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
处男 发表于 2009-1-13 15:53

。。。。。。。
作者: Muscle    时间: 2009-1-14 10:20
这事不好办啊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09-1-14 10:28
主要看LZ是不是想和女朋友结婚,如果打算结婚考虑买房是应该的

如果不打算这么早结婚,就明确告诉她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9-1-14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59579    时间: 2009-1-14 11:27
LS的,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这个世界上还剩多少?
作者: 絮飘风    时间: 2009-1-14 11:33
买不起房子,等着天上掉房子的人默默飘过。。。。
作者: =if=5terran    时间: 2009-1-14 11:44
问题很明显,下一步可能就是他要怀个孩子然后直接让你GG
作者: =IF=ob    时间: 2009-1-14 12:31
先ob个一年半载再说,房子要跌的
作者: Tian_Xia    时间: 2009-1-14 12:35
不想说这些
我老婆根本就是强势的压制我
我压制不住 我曾经和她分手了
但是后面有哭淅淅的要和我在一起
看她这么诚心 而且还说什么都听我的
结果就和好了 和好之后结婚了
但是和好之后两个月 她又强势了
现 ...
vegeta 发表于 2009-1-13 15:31

你是猪吗,买房可以,你坚持买你家旁边,慢慢磨,然后直接找个合适的地方给买了,她爱要不要,不要是你的!
作者: Tian_Xia    时间: 2009-1-14 12:40
劝楼主不要心软,倒不是说不爱她,万一发生点什么摩擦,人家一哭一闹直接回娘家,你就愁了!
作者: lvcctv    时间: 2009-1-14 12:59

作者: kangle    时间: 2009-1-14 13:03
不要急 中国房价肯定还会跌。 。
作者: 大破孩    时间: 2009-1-14 13:06
你来八达上寻求感情建议,那你是绝对要后悔的,这种事只能你自己决定,你们的感情你们的问题只有你这个当事人才能最了解,其他人说白了都是过客一样
作者: flexidte    时间: 2009-1-14 21:55
我就这样因为这个和女朋友GG了!

谈不上谁对谁错 , 命运如此!
作者: yl3151577    时间: 2009-1-14 21:57
有钱买房在说吧.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9-1-14 22:00
所以说感情最好要门当户对,经济条件和思维能力要在一个水平线上,才能处的好。
作者: 小猪脚    时间: 2009-1-14 23:06

作者: Aphrodite    时间: 2009-1-14 23:06
买了么
作者: guibaolon00    时间: 2009-1-15 09:47
看房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