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0
4万
大和
使用道具 举报
12
2万
1
6万
仲裁者
闷骚成狂
207
家家蜜
116
3
每天睡到自然醒
17
18
仲裁[复制]
键盘上的舞者
2
7万
4
原帖由 Ray 于 2008-11-26 15:36 发表 傻逼玩意儿 哎,傻逼到你这种地步,我连骂你的兴趣都没了 不知道你爹妈怎么生了你这么个脑子缺钙的玩意儿? 还有,你赶紧换个代理,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是谁的马甲。贱逼。
原帖由 Ray 于 2008-11-26 15:38 发表 嗯,一个思路都J8跟浆糊一样,还想出来各应人的傻逼,你越搭理他越爽,终于有人把他当个人模狗样的东西了 这种最低级的疯狗,随便扔丫两条骨头逗逗玩儿就行了
230
8万
gg复gg,只为日ziyi
1万
航母
Devil May Cry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35 发表 算佬,怪不得baby不愿意跟你争。 思路都不清晰,还出来丢人。
原帖由 wlno 于 2008-11-26 15:11 发表 新浪高级程序员 外加 业余武术爱号 科学家会武术? 还是什么pku 的师傅啥的 外号真多`。` 在群里直接来句。。。知道我是谁么。。。 哈哈 啥领域都涉及了啊 人才
8
3万
主区版主
翻译组dota第一高手
原帖由 wlno 于 2008-11-26 15:32 发表 我是怂 因为我没比白。。。 白到真人PK。。。 这种事。。。你去找别人。。说不定被别人打回来 我是嘲笑你们的行为 笑死我了`
7
5万
光明执政官
为了部落的荣耀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31 发表 那我只能送你2个字:怂逼~
原帖由 628. 于 2008-11-26 15:26 发表 既然人家做毛线 关 你 毛 事 那你老说“新浪高级程序员 外加 业余武术爱号 科学家会武术? 还是什么pku 的师傅啥的 外号真多`。` 在群里直接来句。。。知道我是谁么。。。 哈哈 啥领域都涉及了啊 人 ...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27 发表 哦,对了,你要去的话我相信baby会给你路费的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26 发表 其实吧,男公关是我一直向往的职业。。。高收入,又能high~~~ sb东西,程序员就要会用外挂?
原帖由 wlno 于 2008-11-26 15:23 发表 。。。 他做毛线关我毛事``` 老子还花钱去看他干嘛? 是不是他做男公关也要我去消费啊? 我可不是GAY。。。 你要去你自己去。。他可能对你免费哦。。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让我去看他做什么工作 。。
26
幸福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22 发表 我有说打人吗?你不是对他的工作有疑问吗,是让你去亲眼看下。 傻b
原帖由 wlno 于 2008-11-26 15:21 发表 给我车票吗????? 笑话了 给我车票 我道歉 我不去了 我寄个假手给你 你放PP 说打段了我的手``` 吗的 打人还要人过去 你撒比吗?
3222
飞龙
原帖由 loveisforever 于 2008-11-26 15:19 发表 算了,他下午有事情。我陪你吧 他在北京,你敢去吗?
发表回复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