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LOVETT最后一盘,我刚看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8-11-9 00:35
标题: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LOVETT最后一盘,我刚看完..
太你妈可惜了。。。。。。。操!!!!!!!!!!3线影刀瞬间翻盘,打你妈卖屁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11-9 00:35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11-9 00:35
222222222222222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11-9 00:35
`````````````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11-9 00:36
发REP?
作者: 绚烂    时间: 2008-11-9 00:36
难怪,4矿打3矿都能输掉...
貌似tt说过如果3矿打3矿正面,他有信心的
作者: thh166    时间: 2008-11-9 00:36
日吗  3线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1-9 00:36
3线DK。。。。
作者: KIKOOOO    时间: 2008-11-9 00:36
草他买批
作者: xiaoCat    时间: 2008-11-9 00:36
[:20] REP~
作者: Sec    时间: 2008-11-9 00:36
讨厌stork- -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11-9 00:37
3线隐刀,我草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8-11-9 00:37
3线,我草啊。。。。石头你敢拼正面么?
作者: sprispidan    时间: 2008-11-9 0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rToss    时间: 2008-11-9 00:38
石头打这种杯赛还是厉害,没有时间准备,纯粹凭借功力。
作者: fujin    时间: 2008-11-9 00:38
原帖由 绚烂 于 2008-11-9 00:36 发表
难怪,4矿打3矿都能输掉...
貌似tt说过如果3矿打3矿正面,他有信心的


那是对Z啊!!
作者: 爱比死更冷    时间: 2008-11-9 00:38
妈的。石头PVP就是个BUG啊。。。。

TT能赢一盘,最后一盘打成这样已经对得起观众和支持他的人了。。。
作者: 小猪头    时间: 2008-11-9 00:38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11-9 00:38
我操 3线?! 别说TT 连范特西也不能应对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11-9 00:39

3线。。。。OB 都忙不过来啊
作者: nunu    时间: 2008-11-9 00:40

色总息怒啊  俗话说地好 吃一堑长一智 经过这次的失利相信TT以后会把细节做地更好 就是这样.......

未命名.jpg (5.11 KB, 下载次数: 11)

未命名.jpg


作者: 极品菜刀    时间: 2008-11-9 00:41
三线隐刀,我操他大爷的!
作者: sprispidan    时间: 2008-11-9 00: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c    时间: 2008-11-9 00:41
我想吼次 stork怂了!!!!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1-9 00:42
22222222222222222222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1-9 00:43
wo ri a .........
作者: 绚烂    时间: 2008-11-9 00:43
3线...............OB手会抽筋的
作者: 小猪头    时间: 2008-11-9 00:43

作者: kkk1234486    时间: 2008-11-9 0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11-9 00:48
开始XX RUSH失败后还打到大优。。。TT你猛的!
作者: [ESP]_Sheep    时间: 2008-11-9 0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贫穷贵公子    时间: 2008-11-9 00:52
没看VOD。。等明天看完就知道了。。。输就是输了。赢了一盘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8-11-9 00:52
3线?能说明得清楚下吗
作者: 1852911    时间: 2008-11-9 00:53
草泥马埋皮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11-9 00:59
看来STORK还怂TT的正面
TT在比赛前来8da说的状态来了的时候不惧STORK和BSET这样的韩国P不是吹牛啊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11-9 01:31
好猛啊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11-9 01: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Y.forever    时间: 2008-11-9 02:19
标题: 恩、、
色色还是不错的!解说需要多下功夫!要学会忽悠!!!!!!!!
色色 + u!
作者: 炮台    时间: 2008-11-9 02:33
可惜了!~~
作者: dotey..toss    时间: 2008-11-9 02:37
录象拿来看。
QQ传给我
作者: raya    时间: 2008-11-9 02:39

作者: lil.se    时间: 2008-11-9 02:40
打不过石头的
作者: 燈火闌珊处。    时间: 2008-11-9 02:42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11-9 02:50
太禽兽了
PS 有REP吗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8-11-9 03:57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11-9 09:08
TT打得不错。。。。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1-9 09:46

作者: stephenzxj    时间: 2008-11-9 09:55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1-9 10:09
晚上6点播?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1-9 10:10

作者: ZIDAN    时间: 2008-11-9 10:10
把STORK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让STORK别以为我们中国只有PJ最强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8-11-9 10:12

作者: Hae    时间: 2008-11-9 10:13
没 BC
作者: 唵...    时间: 2008-11-9 10:18

作者: OGC    时间: 2008-11-9 10:35
rep..rep..
作者: 气矿    时间: 2008-11-9 10:39
原帖由 HeLeNa 于 2008-11-9 01:33 发表
好的 TT   你的PVP是和Bisu,Best一样险败给Stork的男人   



作者: Ysa.boluo    时间: 2008-11-9 10:50
3线DK
作者: TIANXIADIYI    时间: 2008-11-9 10:59
...............................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11-9 1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