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觉得TT 这个战术不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M=WuQing    时间: 2008-11-7 21:14
标题: 觉得TT 这个战术不行啊
有点四不像,XX不够多,飞机没出来,什么都想顾虑到,结果XX没起到作用,飞机没出来!!
在VS 虐鸟的话,这个战术应该可行吧
作者: 青稞    时间: 2008-11-7 21: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