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年头谁也么怂谁。。。。。。。。。。。。。。。。。。。。。。 [打印本页]

作者: 公子别这样    时间: 2008-10-9 16:14
标题: 这年头谁也么怂谁。。。。。。。。。。。。。。。。。。。。。。
前几天同事说起一个事。。,,
一小老板和大老板吵架~~~~~两个人约了时间谈判。。。结果一到桌上,小老板当场甩出10万块,说了句,赚的钱没你多,搞人的钱还是拿的出的,今天这10万你有种你收了,给你上上路钱。。今天我人在这,我家人给我送终,明天就轮到你家人了。。。结果那大老板一句话没说,乖乖走老。。。。这事充分告诉我们。。。。。人人都可以很强大啊。。。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9 16:15
狠点 谁不会
作者: shinobi    时间: 2008-10-9 16:16
光脚的不怕那啥
作者: 我爱一条柴    时间: 2008-10-9 16:17
原帖由 OnMo 于 2008-10-9 16:15 发表
狠点 谁不会


说是说 到你不一定能做哦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10-9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9 16:22
不要命的谁不怕...
作者: Tian_Xia    时间: 2008-10-9 16:25
不要命的时候都是平等的.
作者: bat_zz    时间: 2008-10-9 16:39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0-9 16:43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9 16: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10-9 17:09
有料?``
作者: hyxxf    时间: 2008-10-9 17:14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10-9 17:2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