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宁波的在么?哥刚到宁波 明天去普陀山 谁推荐一手怎么玩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8-3 23:46
标题: 有宁波的在么?哥刚到宁波 明天去普陀山 谁推荐一手怎么玩合适!
谢了!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8-8-3 23:48

作者: _Sasa)    时间: 2008-8-3 23:52
烧香阿。。。那里只有烧香!!
作者: 公子别这样    时间: 2008-8-3 23:57
不如去象山。。。普陀山就是一妥,,,,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