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现在才明白,网吧的键盘都是被拍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展炎兄
时间:
2008-8-3 11:56
标题:
现在才明白,网吧的键盘都是被拍坏的。
尤其是空格键。。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8-3 11:57
欢迎加入IQ90+俱乐部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3 12:00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8-3 12:09
劲舞mm敲空格键那是相当的飘逸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3 12:15
。。。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8-3 12:16
每听到敲一次就想插她一次。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3 12:43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8-3 12:52
手法很娴熟啊,敲空格键之前一定要在空中华丽的翻转180度啊~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3 12:56
原帖由
山上下来的
于 2008-8-3 11:57 AM 发表
欢迎加入IQ90+俱乐部
...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8-3 12:59
作者:
LinYu)_幽灵
时间:
2008-8-3 13:09
楼上的MM可以日么?
作者:
展炎兄
时间:
2008-8-3 13:44
确实很华丽,挥手的动作。好久没上网吧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3 14:36
Yes ..!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8-3 14:37
网吧键盘看不清上面的字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