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6|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含泪求助贴=======玩星际卡==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9 21:4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最近1个月  玩星际变卡了  就是鼠标拖动的时候有暂停
非常之不爽.
重装系统了,  依然如故.
把CPU的灰全清干净了  温度测试才40度

最后把 任务管理器里 SC的进程优先级调为高   就好了
但是最近几天 调为高也有些卡了
很迷茫 非常迷茫  极端迷茫`````
另外 我硬件不算好 但是玩WOW不卡    AMD2800+   1.5G内存   X550显卡
驱动都装了  也试着换了显卡驱动  还是没效果 ```
怀念我以前塞扬566的机器``` 至少 星际不卡`````
--------------------------------------------------
另外 安全模式运行星际  一点都不卡

[ 本帖最后由 71917111 于 2008-7-19 21:50 编辑 ]

0

主题

0

好友

9371

积分

大象

58
发表于 2008-8-29 13:42 |只看该作者
绝对是你驱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7
发表于 2008-8-29 13: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做梦 不还手

56
发表于 2008-8-29 13:36 |只看该作者
1. 装对显卡驱动
2. 改成16位色,实在不行打星际的时候改成256色
3. 右键点星际 在98兼容模式下运行 把文字服务之类的都禁用
If you spread your legs and you had bourbon dripping from your breasts and your pussy and said 'drink here‘; then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Because then I would have a purpose. To clean you up and that, that would prove that I'm worth something. I'd lick you clean so that you could go away and fuck someone el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Chaotic Good

55
发表于 2008-8-29 13:34 |只看该作者
为星际之不卡而重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4
发表于 2008-8-29 13:3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笔记本,有可能是硬盘有省电模式,需要找一个软件把这个省电模式关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

积分

机枪兵

53
发表于 2008-8-29 13:32 |只看该作者
我开始以为硬件坏了,后来在网上看,有的配置很好的机子也是这样.
我就开始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

积分

机枪兵

52
发表于 2008-8-29 13:29 |只看该作者
那个说全盘格式化的..
我格式化过,我原来XP系统,盘都是NTFS,然后我要装WIN98,所以把盘都格成了FAT32的了,然后去98不卡,由于98系统的兼容问题,我把系统还回XP的了,然后鼠标还是一顿一顿的,然后我又把所有盘格了一边,格成了NTFS的了,可是还不行.

不要讲是中病毒,我敢打包票,绝对不是中病毒.
还有人说有可能是驱动问题,那我不知道,我没试过不装主版驱动.. - -# 不过我系统重做后没声卡驱动时我也去试了试,还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1
发表于 2008-8-29 13:23 |只看该作者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0
发表于 2008-8-29 12:14 |只看该作者
多数是显卡驱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9
发表于 2008-8-29 12: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ngleHand 于 2008-8-29 12:06 发表
装系统得时候不要打主板驱动,缺什么驱动直接更新安装,我遇到过这种问题,就是鼠标一顿一顿的!


居然有人把这帖子翻起来了``````````
主板驱动是哪个? 怎么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8
发表于 2008-8-29 12:06 |只看该作者
装系统得时候不要打主板驱动,缺什么驱动直接更新安装,我遇到过这种问题,就是鼠标一顿一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655

积分

飞龙

47
发表于 2008-8-29 11:27 |只看该作者
直接换个GHOST的系统试一试,不行就重新下载个星际
色总,快回来吧,我们想念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别以自己为中心':.

46
发表于 2008-8-29 11:24 |只看该作者
云起MM怎么被禁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45
发表于 2008-8-29 11:19 |只看该作者
...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TOSSmm

44
发表于 2008-8-29 10:35 |只看该作者
有病毒  我全部格式化后就不卡了  开始一直和LZ情况相同  基本上 2天一次系统还原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43
发表于 2008-8-29 10:34 |只看该作者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22

积分

机枪兵

42
发表于 2008-8-29 10:34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这种情况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鼠标拖动时感觉不对~ 但是打魔兽或者其他游戏都跟以前一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把系统换成98的就好了 但是现在98系统很多东西不兼容 没办法 后来换2000系统 2000系统跟XP样的 还是那样~
在网上找了好久 就是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草! 我从今年过年 一直到现在 我都没好好打过几场星际
我真草他妈的 我上网唯一的乐趣可能就是星际.. 现在又打不起来 我真的很郁闷啊!!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9

积分

龙骑士

41
发表于 2008-7-20 11:36 |只看该作者
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初学神族

40
发表于 2008-7-20 10:23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中毒了,我以前也遇到过,从装了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08-7-20 10:14 |只看该作者
全部软件删掉,显卡驱动换一个,然后先装星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0

好友

7116

积分

大象

38
发表于 2008-7-20 03:23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中毒了  g1驱动和卡巴斯基 我都有  从来没卡过 !
sb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9

积分

龙骑士

37
发表于 2008-7-20 00:26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是来看小公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8da养猪专业户

36
发表于 2008-7-19 23:29 |只看该作者
可能中毒了,你重装了系统,不要打开其他盘,然后装杀软,马上全盘查杀
换个系统盘装下
其实,那什么,都是很操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5
发表于 2008-7-19 23:21 |只看该作者
系统空闲进程
汉化得这么彻底啊,什么操作系统,赞
父母被美军杀害的小女孩痛哭失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7-19 23:07 |只看该作者
貌似看不出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8-7-19 23:07 |只看该作者

222.JPG (155.48 KB, 下载次数: 2)

2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7-19 23:0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sa.IaMnOt 于 2008-7-19 22:50 发表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出现你这个情况了,搞了好久才确认是cpu温度高了,后来打开机箱就好了

我曾经很坚持的认为是CPU温度 但是后来把灰全清了    机箱开着  风扇吹着  
依然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1
发表于 2008-7-19 23: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晴天里的星星

30
发表于 2008-7-19 22:59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遇到过这个问题,把卡巴斯基卸了就好了

这条留言是通过晴天里的星星的手机发表的,我也要用晴天里的星星的手机发表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