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7-17 18:55 发表 OZ冠军的时候 楼主怎么不出来骂教练
原帖由 Trigold 于 2008-7-17 19:49 发表 应该是anytime萎靡了吧,教练最信任的队员萎靡了, 结果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