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OZ这个菜逼队,拥有一个MSL冠军,一个MSL亚军,一个MSL八强,居然没进季后赛……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17 18:48
标题: OZ这个菜逼队,拥有一个MSL冠军,一个MSL亚军,一个MSL八强,居然没进季后赛……
这个双打可见菜到什么程度……
作者: hwasin    时间: 2008-7-17 18:48
......不能这么说吧~我觉得进不去跟单打关系更大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8-7-17 18:50
还有OSL 4强!
只怪教练SB~
作者: ToSs..Styla    时间: 2008-7-17 18:50
sb纯的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7-17 18:50
已经有一个总冠军在握了~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7-17 1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7-17 18:52
LZ 怎么不说CJ........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7-17 18:55
OZ冠军的时候 楼主怎么不出来骂教练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17 18:56
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7-17 18:55 发表
OZ冠军的时候 楼主怎么不出来骂教练


赢了还骂个啥……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7-17 18:56
因为没有ANYTIME!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7-17 19:02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8-7-17 19:03
原帖由 THEROCK802 于 2008-7-17 18:55 发表
OZ冠军的时候 楼主怎么不出来骂教练


话不能这么说撒~ 得一个冠军就能保一辈子?
这个赛季确实是教练SB了  无缘无故弃用ANYTIME~
上半赛季还排名第一的,下半赛季莫名其妙的去练什么HIYA的ACE,而HIYA 是唯一一个个人赛没混出名堂的~
最后一轮被人踢出局 确实很2~
作者: 甬不言败    时间: 2008-7-17 19:03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7-17 19:05
MSL亚军是谁呀?
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SkyInTheSea    时间: 2008-7-17 19:07
决赛2个人都是OZ的~
冠亚军都包了
作者: Trigold    时间: 2008-7-17 19:49
应该是anytime萎靡了吧,教练最信任的队员萎靡了, 结果就是这样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8-7-17 19:54
oz教练明显在练新人,再说也有前期总冠军在手了
看看白虎等一干人的成长速度,阵容厚度可谓可怕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7-17 20:08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7-17 20:35
原帖由 Trigold 于 2008-7-17 19:49 发表
应该是anytime萎靡了吧,教练最信任的队员萎靡了, 结果就是这样

AT上半季打的不算萎靡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