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今天晚上12:00以后汽油涨价?? [打印本页]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1:34
标题: 今天晚上12:00以后汽油涨价??
mb,刚去把油加满,我同学说要涨到15,是不是真的啊?
作者: 1000    时间: 2008-6-19 21:35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1:36
原帖由 1000 于 2008-6-19 21:35 发表


真1000!假1000!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19 21:38
原帖由 HomeFire 于 2008-6-19 21:34 发表
mb,刚去把油加满,我同学说要涨到15,是不是真的啊?

15?  你同学智障  还是你喜欢智障的思维方式
作者: weboker    时间: 2008-6-19 21:40
15??
作者: 非腿毛    时间: 2008-6-19 21:41
15块钱一吨吗?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1:41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19 21:38 发表

15?  你同学智障  还是你喜欢智障的思维方式



作者: 风干的眼泪    时间: 2008-6-19 21:41
扯淡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6-19 21:42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19 21:38 发表

15?  你同学智障  还是你喜欢智障的思维方式

你怎么说话从来都这么刻薄?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1:44
我觉得10块就受不了了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19 21:54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6-19 21:42 发表

你怎么说话从来都这么刻薄?

因为我要你理解虚伪的客气只是对于智障的包容  人是靠大脑思考的  而不是用脑子来支撑身体的 他同学明白这点 下次就不会用屁股思考了 太浪费父母的血汗钱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6-19 2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1:57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6-19 21:55 发表
汽油上涨0.73元/升,柴油上涨0.84元/升
好象是要涨


再加上燃油税差不多10快了。太他妈黑了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19 22:00
原帖由 HomeFire 于 2008-6-19 21:57 发表


再加上燃油税差不多10快了。太他妈黑了

如果一开始汽油就是11元一升  你会为了国家的降价而深受感动的  其实许多东西人们都是在原本的认识上加以评价和分析  但是不影响人们生来挣扎 死去悲哀的状态
作者: NeVeRGoNe    时间: 2008-6-19 22:01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19 21:54 发表

因为我要你理解虚伪的客气只是对于智障的包容  人是靠大脑思考的  而不是用脑子来支撑身体的 他同学明白这点 下次就不会用屁股思考了 太浪费父母的血汗钱

如果生活中你也是这样的为人,会有人用事实教育你的。算了,与我何干。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6-19 22: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19 22:04
原帖由 NeVeRGoNe 于 2008-6-19 22:01 发表

如果生活中你也是这样的为人,会有人用事实教育你的。算了,与我何干。

对的 因为你理解了与你何干的意义  所以你觉得干系你就是一种同流合污的悲剧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6-19 22:05
自行车默默飘过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6-19 22:05

作者: HomeFire    时间: 2008-6-19 22:05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6-19 22:03 发表

你怎么算的


http://auto.163.com/special/000816MO/yzt86.html

睡觉了,晚上还看比赛,周末把电动车修修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6-19 22:06
今天的暴跌,不知道和油价要涨有没有关系
作者: 秋    时间: 2008-6-19 22:08
还好前两天刚充了5000块卡  能耗一阵子了~
作者: C3.kikickl    时间: 2008-6-19 22:08
涨15%吧 我刚刚看到的消息 没确认

据报道,发改委将于20日凌晨起上调国内成品油零售中准价格,汽油上涨0.73元/升,柴油上涨0.84元/升。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6-19 22:10

作者: 超级玛丽    时间: 2008-6-19 22:11

作者: 八大辊子    时间: 2008-6-19 22:13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19 22:00 发表

如果一开始汽油就是11元一升  你会为了国家的降价而深受感动的  其实许多东西人们都是在原本的认识上加以评价和分析  但是不影响人们生来挣扎 死去悲哀的状态

你好,站着尿尿的庄子.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6-19 22:13
燃油早晚要涨到15一升

但不是今晚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6-19 22:16
真的
朝廷1台刚播完
但不是涨到15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19 22:17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19 22:13 发表

你好,站着尿尿的庄子.

你好,爬着被日的柱子。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6-19 22:26
日,还有3/4的油,马的,出去,加油了。。。
作者: 八大辊子    时间: 2008-6-19 23:03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19 22:17 发表

你好,爬着被日的柱子。

除了只会用玄而又玄的字眼堆砌充满语病而且毫无意义的句子,用来掩盖你思维的不连贯或者说智力上天生的障碍,其他地方你并无可取之处.
作者: zgcqcl    时间: 2008-6-19 23:06
现在出去加,还加得到不哦?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6-19 23:07
原帖由 zgcqcl 于 2008-6-19 23:06 发表
现在出去加,还加得到不哦?


我都加好了,你说呢
作者: yh_77    时间: 2008-6-19 23:07
加油站现在里三圈外三圈
作者: zgcqcl    时间: 2008-6-19 23:09
日哦,还有50分钟,MMP,到底去不去,好求烦哦,去还要穿衣服。
作者: 回锅肉    时间: 2008-6-19 23:10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19 23:03 发表

除了只会用玄而又玄的字眼堆砌充满语病而且毫无意义的句子,用来掩盖你思维的不连贯或者说智力上天生的障碍,其他地方你并无可取之处.


作者: fished    时间: 2008-6-19 23:15
我觉得LQ很恶心
作者: fished    时间: 2008-6-19 23:17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19 23:03 发表

除了只会用玄而又玄的字眼堆砌充满语病而且毫无意义的句子,用来掩盖你思维的不连贯或者说智力上天生的障碍,其他地方你并无可取之处.

这个说的好,她抑或是他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6-19 23:17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19 22:13 发表

你好,站着尿尿的庄子.

庄子是MM?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8-6-20 00:43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20 10:28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19 23:03 发表

除了只会用玄而又玄的字眼堆砌充满语病而且毫无意义的句子,用来掩盖你思维的不连贯或者说智力上天生的障碍,其他地方你并无可取之处.

你看不懂不代表你的思维可以准则我的行为 趴着给人日肛的鸟人 说你柱子是给你面子  你能柱的起吗?
作者: 杨丞琳    时间: 2008-6-20 10:29
结局就是南京涨到了5.94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6-20 10:32
拱火组,生意来了。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6-20 10:32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20 10:34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6-20 10:32 发表
拱火组,生意来了。

当许多人埋怨贵的时候  我却想到了一直以来我占了好多便宜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6-20 10:35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20 10:34 发表

当许多人埋怨贵的时候  我却想到了一直以来我占了好多便宜


晚上我再卖,我们不打luna吧,luna我实在不会打。
作者: osiris    时间: 2008-6-20 10:40
原帖由 杨丞琳 于 2008-6-20 10:29 发表
结局就是南京涨到了5.94

6块2了
作者: 受命于天    时间: 2008-6-20 10: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20 10:42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8-6-20 10:35 发表


晚上我再卖,我们不打luna吧,luna我实在不会打。

为了更好的延续对你的伤害和折磨  我丑陋的选择了沉默、不打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6-20 10:43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20 10:42 发表

为了更好的延续对你的伤害和折磨  我丑陋的选择了沉默、不打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08-6-20 11:27
15块,并非很遥远。。。。补贴压力,世界压力都这么大,完全放开迟早的事
其实长远看,是好事
至少,没这么多的SUV,大排量车,不这么多人随便开车兜风,路会通畅点,空气会好点
企业节能技改也才有动力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6-20 11:30

作者: 八大辊子    时间: 2008-6-20 11:46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6-20 10:28 发表

你看不懂不代表你的思维可以准则我的行为 趴着给人日肛的鸟人 说你柱子是给你面子  你能柱的起吗?


哦,你的行为就是趴着给人日的鸟人啊.
不会说中国话的日本狗自称鸟人实在是有点太看不起鸟人了啊.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8-6-20 11:51
涨了1块不到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6-20 12:29
原帖由 八大辊子 于 2008-6-20 11:46 发表


哦,你的行为就是趴着给人日的鸟人啊.
不会说中国话的日本狗自称鸟人实在是有点太看不起鸟人了啊.

看来你是明白了  你的力度显示出你已经被动的惹火了  对不起  我没发火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