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5-16 09:18
标题: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
我觉的好久没见到涛哥了。。。五月十日从日本回来就没出现在电视上过,一直到地震,

一直到现在,都没出现过。开的几次中央政治局的会都只有文字报道,连图片都没有,也

没有电视画面。

8da的同志们不觉的奇怪吗?

我分析的情况可能是:1、涛哥病了,卧床不起
                    2、在日本,被阴了
                    3、被夺权,软禁了
当然最有可能的就是1.。
作者: 阿七    时间: 2008-5-16 09:19
拿下!
作者: 金城武    时间: 2008-5-16 09:20
山ID风IP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6 09: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265    时间: 2008-5-16 09:21
可能在日本发生了累人的事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5-16 10:03
原帖由 金城武 于 2008-5-16 09:20 发表
山ID风IP



讨论一下都不可以吗?

我又没有传播谣言,说具xx社报道,某某确实xx了!

刚才我再新华网上也看到了涛哥去四川的消息,是真的,估计这下该露面了!

不过前几天确实有可能病了,是人都可能得病吧!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