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当年唐山大地震,我在防震棚里住了半个多月呢,灾区的别急着回去住,安全第一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5-13 16:27
标题: 当年唐山大地震,我在防震棚里住了半个多月呢,灾区的别急着回去住,安全第一
起码要一个星期吧,现在余震不断啊.
说到防震棚,不知道你们谁住过.那个确实安全,空心铁管做的框架,五合板+蜂窝纸做墙,棚顶是油毛毡防雨的,怎么震都不得倒,倒了也砸不伤人.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5-13 16:28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人在什么好办
作者: zif123    时间: 2008-5-13 16:29
我们连棚子都没 直接露天睡操场
作者: Evangelion    时间: 2008-5-13 16:29
   上帝 你长长眼啊  。。。。。。。。。。。。。
作者: as_snow    时间: 2008-5-13 16:31
76年的事情了,这么说楼主至少30多岁咯?
作者: 你是9527    时间: 2008-5-13 16: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5-13 16:37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5-13 16:38
原帖由 as_snow 于 2008-5-13 16:31 发表
76年的事情了,这么说楼主至少30多岁咯?

我快四十了,那时候我还小,不过已经记事了.那天晚上,我老爸把我卷在被子里夹出来的,结果在楼梯那里拐个弯把我掉地上了,他不知道,出来发现是空被子,冲进去找,我还在地上睡得呼呼的.
作者: _One    时间: 2008-5-13 16:38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8-5-13 16:45
。。。。。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8-5-13 16:47
儿子都能打星际了
作者: Seul    时间: 2008-5-13 16: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5-13 16:48
hehe
作者: PPLN    时间: 2008-5-13 16:51
我听家里人说在外边呆了一个多月。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8-5-13 17:06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5-13 16:38 发表

我快四十了,那时候我还小,不过已经记事了.那天晚上,我老爸把我卷在被子里夹出来的,结果在楼梯那里拐个弯把我掉地上了,他不知道,出来发现是空被子,冲进去找,我还在地上睡得呼呼的.

你真牛 佩服佩服
作者: legindry    时间: 2008-5-13 17: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5-13 17:30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5-13 18:02

作者: huyosin    时间: 2008-5-13 18:05
标题: 回复 16楼 的帖子
剑仙儿子估计比你成熟点。
作者: as_snow    时间: 2008-5-13 18:11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5-13 16:38 发表

我快四十了,那时候我还小,不过已经记事了.那天晚上,我老爸把我卷在被子里夹出来的,结果在楼梯那里拐个弯把我掉地上了,他不知道,出来发现是空被子,冲进去找,我还在地上睡得呼呼的.

强,剑仙叔叔你好。
作者: 无欲则刚    时间: 2008-5-13 19:03
呵呵强人叔叔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5-13 1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5-13 19:10
呵呵,。。。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5-13 19:12
剑仙叔果然猛。。
作者: ~2~    时间: 2008-5-13 19:18
原帖由 HeLeNa 于 2008-5-13 19:08 发表
和剑仙叔叔目前唯一的一次星际交流  打到一半  他说  wo yao zou le ,de gei er zi jian cha zuo ye le !


...
作者: iloveyou    时间: 2008-5-13 19:20
原帖由 HeLeNa 于 2008-5-13 19:08 发表
和剑仙叔叔目前唯一的一次星际交流  打到一半  他说  wo yao zou le ,de gei er zi jian cha zuo ye le !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5-13 19:21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5-13 16:38 发表

我快四十了,那时候我还小,不过已经记事了.那天晚上,我老爸把我卷在被子里夹出来的,结果在楼梯那里拐个弯把我掉地上了,他不知道,出来发现是空被子,冲进去找,我还在地上睡得呼呼的.

大叔您真是奇人啊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5-13 19:22
现在住帐篷了
作者: HF_MakeLove    时间: 2008-5-13 19:41
剑仙兄教儿子打星际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