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成都还比较安全,市区内都还好.大家放心. [打印本页]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5-13 13:23
标题: 成都还比较安全,市区内都还好.大家放心.
周遍遭得有点凶...我坚持在危楼中给大家直播~~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3 1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5-13 13:30
稳当...
作者: Tota    时间: 2008-5-13 13: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8-5-13 13:53
还有余震吗?
作者: 无欲无求    时间: 2008-5-13 13:54
我日  主要晃的心头慌   刚才都要晃老几次  我忍住没跑路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