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
0
5万
光明执政官
7223
大象
9
3万
大和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22 发表 新校区啊 呵呵, 这 2 天在 老校区这边玩着 明天这样就回去了, 好无聊啊
29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10 发表 计算机啊
14
1万
航母
路人甲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8:01 发表 PM你的QQ 我常去温泉 下次去咸宁叫你一起出来玩 对了 MM还是GG?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8:03 发表 在咸宁学院读书呢 马上毕业了 11 号答辩,我的妈啊。 现在在咸安这边,过 2 天回温泉
284
欢乐2B青年
6万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原帖由 zouge 于 2008-5-4 17:51 发表 好像我也在这里 来咸安还是温泉啊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7:42 发表 上个月去泡过了 木有人陪
原帖由 ilovesc 于 2008-5-4 17:38 发表 私奔来咸宁泡温泉啊,我全陪
原帖由 milansheva 于 2008-5-4 17:32 发表 咸宁有桂花可以采
原帖由 milansheva 于 2008-5-4 16:19 发表 咸宁消费水平不低的,早点,夜宵很丰富
原帖由 vegeta1110 于 2008-5-4 15:59 发表 前几年去咸宁连专门的步行街和购物广场都没....
原帖由 ξ?_⌒ξ 于 2008-5-4 17:22 发表 咸宁有温泉可以泡
2万
=Milan=Inzaghi
发表回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