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菠菜,其实就是syp 给8da 的有钱人创造的搜刮民脂民膏的工具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4 20: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每天,都有版主可以加分,每天的发贴量都有水晶啊, 如果不靠菠菜交税减少水晶流量,水晶就通货膨胀了。

这样,开庄的有钱人,则就是靠着不到2 的赔率的庄,把菠菜的税收都嫁祸到民众身上。

最后的结果就是有钱人越来越有钱。民众不断发贴拿1水晶,发原创,写文章挣的水晶,全因为菠菜都送给有钱人了。

我只是学物理的,发表一点感想。达人说,我说得还有道理吗?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8-4-24 20:16 |只看该作者
楼主确实是学物理的, 我作证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3
发表于 2008-4-24 20:16 |只看该作者
社会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农转非

Rank: 7Rank: 7Rank: 7

4
发表于 2008-4-24 20:16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8-4-24 20:16 |只看该作者
您真是目光如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水友赛菜鸟组全国10强

6
发表于 2008-4-24 20:16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选择不买 一直存水晶到2W 然后自己开庄搜刮别人
火箭一落后
黑子满街走
没有卢瑟头
就黑阿德叟
翠喜是兜兜
明帝变土狗
风吹两边倒
脸皮不怕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8-4-24 20:17 |只看该作者
lz你终于对这个社会有一些认识了
这是一个有钱人的世界,规则是强者定的,要想在这个游戏里赢,就要去做庄家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8
发表于 2008-4-24 20:17 |只看该作者
我不菠菜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261

积分

飞龙

打打点表表情

9
发表于 2008-4-24 20:18 |只看该作者
1GAS能换多少S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10
发表于 2008-4-24 20: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4-24 20:17 发表
lz你终于对这个社会有一些认识了
这是一个有钱人的世界,规则是强者定的,要想在这个游戏里赢,就要去做庄家

您这样说和您的政治主张不相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A-CUP 才是王道!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08-4-24 20: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4-24 14:17 发表
lz你终于对这个社会有一些认识了
这是一个有钱人的世界,规则是强者定的,要想在这个游戏里赢,就要去做庄家

老大,我懂你

上八达,日熊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好友

9118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8-4-24 20:22 |只看该作者
这阶段输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3
发表于 2008-4-24 20: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lm123 于 2008-4-24 20:16 发表
可以选择不买 一直存水晶到2W 然后自己开庄搜刮别人


如果是这样,从每个庄家,这种微观角度看,倒不是说庄家都赚啊,有的人就是有了好几万,开了个失败的庄,也就破产了啊。

我是说从宏观来看,所有有钱人的钱的总和来看,是不断增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469

积分

禁止访问

14
发表于 2008-4-24 20: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15
发表于 2008-4-24 20: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ye2500 于 2008-4-24 20:19 发表

您这样说和您的政治主张不相符

那是因为立场不同,论坛上我是管理者,现实中我是被管理者。
在现实社会中的管理者是不会像我这样,承认社会是不公平的。
即使在网络上,如果普通水友不争取,管理者也不会给主动给他们更多权益,所以现实中在普通老百姓立场上一定要争取,什么民主和公正,上位者是不会主动施舍给你的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8-4-24 20:3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安全第一,不显示签名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7
发表于 2008-4-24 20: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4-24 20:27 发表

那是因为立场不同,论坛上我是管理者,现实中我是被管理者。
在现实社会中的管理者是不会像我这样,承认社会是不公平的。
即使在网络上,如果普通水友不争取,管理者也不会给主动给他们更多权益,所以现实中在普 ...


syp现在是一有机会就做反动宣传啊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人10号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8-4-24 20: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98

积分

坦克

19
发表于 2008-4-24 20:42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不菠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0
发表于 2008-4-24 21:02 |只看该作者
都是贪心惹得祸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丑.外.穷.

21
发表于 2008-4-24 21:10 |只看该作者
我坚信,在APM面前,水晶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22
发表于 2008-4-24 21:14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的都是送钱庄啊,lz不买太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super pig

23
发表于 2008-4-24 21:15 |只看该作者
难道LZ 不是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0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菜是个人财富

战队
=PNZ=
种族
Protoss
24
发表于 2008-4-24 21: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4-24 20:27 发表

那是因为立场不同,论坛上我是管理者,现实中我是被管理者。
在现实社会中的管理者是不会像我这样,承认社会是不公平的。
即使在网络上,如果普通水友不争取,管理者也不会给主动给他们更多权益,所以现实中在普 ...

哦,您太假了,我只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5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