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3|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黑丝大波妹后地另一个8DA版暗黑人物出炉~上图不锤子~

[复制链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3 18:28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 -

图为刚刚日死地狱大菠萝的场景~~

属性点已经给出来了

大家来猜猜装备?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45
发表于 2008-4-23 20: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20:26 发表
格里芬 25%
海蛇皮 30%
技能腰带 20%
法拳 20%
项链 10%
一共105%FCR,正好到8F
晕,我把GRIFFON当20算了。。。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4
发表于 2008-4-23 20:27 |只看该作者
如果用奥姆斯就只有9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3
发表于 2008-4-23 20:26 |只看该作者
格里芬 25%
海蛇皮 30%
技能腰带 20%
法拳 20%
项链 10%
一共105%FCR,正好到8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42
发表于 2008-4-23 20: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20:19 发表

我记得HSP可以到8f啊

到不了啊,没精神盾,没脾气,没HOTO,光靠HSP怎么可能。。。。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1
发表于 2008-4-23 20: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d_Follower 于 2008-4-23 20:12 发表

HSP 30FCR,ORUMS 20

但是即便是HSP也不能上升到1F,所以干脆ORMUS了- -

我记得HSP可以到8f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40
发表于 2008-4-23 20: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iyoushenme 于 2008-4-23 19:53 发表
顶盾+新星sor主要是1。09玩法,1。11很少有人练,不是非常实用,新星sor需要与怪近距离接触,死亡率过高,呵呵
现在电sor一般练的都是闪电+连锁闪电sor,因为攻击高,闪电伤害1-13k,连锁闪电1-5k至少
荣耀(需要抗性带35glp)

这个。。。。。你知道荣耀的属性吗?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39
发表于 2008-4-23 20: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19:54 发表

小winwin这样FCR多少?我觉得HSP很大的好处是35FCR

HSP 30FCR,ORUMS 20

但是即便是HSP也不能上升到1F,所以干脆ORMUS了- -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38
发表于 2008-4-23 20: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iyoushenme 于 2008-4-23 19:53 发表
顶盾+新星sor主要是1。09玩法,1。11很少有人练,不是非常实用,新星sor需要与怪近距离接触,死亡率过高,呵呵
现在电sor一般练的都是闪电+连锁闪电sor,因为攻击高,闪电伤害1-13k,连锁闪电1-5k至少
主手:2 ...

不好意思,我的这个CHAR在地狱难度里除非是THONE里可能有点危险,要多操作(就是BAAL的那3层)其他的地方都很轻松

你说的一般的电SOR我当然有打过,而且是玩扔了的人。。。

而且我的CHAR比你的闪电SOR有很大的优势,你虽然让PET拿了无限,可是无限的-45-55RES只作用于PET的敌人身上,所以如果不是杀BOSS没什么优势可言,杀怪的速度慢了很多,因为闪电和连锁电本身的FRAME上限就高

我练这个人物就是为了玩玩,反正对HR和这些普通物品已经没感觉了~练个88级的人物3个小时就搞定,不费时间,我也有自己的LIGHTING SORC
闪电SORC有30K DMG

主手:RARE 3SORC SK+3LIGHTING+2Light Mater手杖
副手:35FCR精神
2XSOJ,2SK 20FCR SORC CRAFT AMU,15% ORMUS 3Lighting ,5-5 jew
Griffon 25-20
.....

当然箱子里要装满SK。。。。9个吧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6478

积分

禁止发言

37
发表于 2008-4-23 20: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6
发表于 2008-4-23 19: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d_Follower 于 2008-4-23 19:28 发表

ORMUS不仅有15LD,还有3NOVA啊,单是+15LD就已经比+1ALL SK强了~,蛇皮的优势在于抗性和DR

小winwin这样FCR多少?我觉得HSP很大的好处是30FCR

[ 本帖最后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20:4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783

积分

大象

35
发表于 2008-4-23 19:53 |只看该作者
顶盾+新星sor主要是1。09玩法,1。11很少有人练,不是非常实用,新星sor需要与怪近距离接触,死亡率过高,呵呵
现在电sor一般练的都是闪电+连锁闪电sor,因为攻击高,闪电伤害1-13k,连锁闪电1-5k至少
主手:20怪异+glf+荣耀(需要抗性带35glp)+精神+马拉(或好合成项链)+雷神+fcr戒指(加力量敏捷或高生命法力)+鬼火(k尼拉塞克时带大自然和平)+up法拳+好黄金鞋(战靴、水上漂、蚀肉骑士)
副手:cta+精神
pet:安脸(最好无形)+刚毅+无限 ,年纪+石块+无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4-23 19:52 |只看该作者
BN玩的人多吗?听说D2全BN加起来世界第2网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33
发表于 2008-4-23 19:5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杂羽鸟 于 2008-4-23 19:44 发表
是哪个战网?

europe.battle.net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2
发表于 2008-4-23 19:49 |只看该作者
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1
发表于 2008-4-23 19:48 |只看该作者
B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0
发表于 2008-4-23 19:44 |只看该作者
是哪个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9
发表于 2008-4-23 19:43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纯召N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8
发表于 2008-4-23 19:41 |只看该作者
那可能是我误解了,我以为奥姆斯和眼球一样,伤害是加在LM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7
发表于 2008-4-23 19:41 |只看该作者
无限电女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6
发表于 2008-4-23 19: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19:35 发表

呵呵,新星+1级,LM+1级,这个已经超过15%了

你要想明白,奥码斯的15%是在什么基础上+的,要我上图吗?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5
发表于 2008-4-23 19: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d_Follower 于 2008-4-23 19:28 发表

ORMUS不仅有15LD,还有3NOVA啊,单是+15LD就已经比+1ALL SK强了~,蛇皮的优势在于抗性和DR

呵呵,新星+1级,LM+1级,这个已经超过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4
发表于 2008-4-23 19: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克鲁德 于 2008-4-23 19:17 发表
这种类型的法师我也玩过。。。蛮另类地,需要一定要求的操作,不太安全,但是攻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其实攻击不高,主要是-RES -的太恐怖

一个审判先-85全抗(还有83%的DEF)自制的无限-54,Griffon -25

即使是PVP,在地狱难度下有抗性惩罚一样难打~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24

积分

大象

23
发表于 2008-4-23 19:29 |只看该作者
自己拿无限,小弟拿洞察,才是能量盾的精髓。这样小弟挂了自己也能清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2
发表于 2008-4-23 19: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gshuo77 于 2008-4-23 19:16 发表
为了奥姆斯的15%LD,我觉得还是不如HSP的+1 ALL SKILL啊

ORMUS不仅有15LD,还有3NOVA啊,单是+15LD就已经比+1ALL SK强了~,蛇皮的优势在于抗性和DR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又SB过去了.....

21
发表于 2008-4-23 19: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iyoushenme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靠,这年头还有带顶盾练新星的sor啊,呵呵。如果小弟不带无限那就等于废品,小弟拿无限也不怎么样?
glp现在也是lj装备,起码要荣耀之链

我还就不让小弟拿无限,我就让他拿洞察

荣耀好在哪啊?我还真想不出来。。。。。。

先天下之勃起而勃起,后天下之高潮而高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20
发表于 2008-4-23 19:19 |只看该作者
星星主攻,太2了,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
发表于 2008-4-23 19: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iyoushenme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靠,这年头还有带顶盾练新星的sor啊,呵呵。如果小弟不带无限那就等于废品,小弟拿无限也不怎么样?
glp现在也是lj装备,起码要荣耀之链

。。。你连基本的能盾是什么原理都不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18
发表于 2008-4-23 19:17 |只看该作者
这种类型的法师我也玩过。。。蛮另类地,需要一定要求的操作,不太安全,但是攻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7
发表于 2008-4-23 19:16 |只看该作者
为了奥姆斯的15%LD,我觉得还是不如HSP的+1 ALL SKIL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8 10:5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