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7|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说中国越来越民主的,你简直要把我幽默死~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7 22:5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讲个真人真事~

也是网上谈政治认识的朋友~

当时在家备考~这个朋友当时刚进NJU读大一~

后来我考到了南京,大家也就有机会经常喝喝酒吃吃饭什么的~也谈谈政治啊之类的东西~

刚开始他一来就想搞政治社团,但知道学校肯定不批~就想在社团名字上面做文章~

但是到了最后还是没有批,不过还是搞起来了(地下那种)~

开过几次会,后来就被系书记给找去了,入社团的人被一个个分别叫去谈话,好几个迫于压力退了~

这也就算了~后来由于政治上比较投契吧,他认识了一个我本科学校的MM,然后就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在去年暑假到MM那去住了一个月~

大概其中也就是什么书记谈谈话什么的,他也没当回事~

好事来了,就在台湾大选前面几天吧(我们出去喝酒的时候)他告诉我上个周末被国安请去在宾馆呆了两个通宵,交代问题(其中居然还问到我是不是他的幕后,荣幸啊),然后问到我本科学校那去干什么去了(妈的,人家泡马子居然认为他是去组团了,满世界的找)~

呵呵,所以啊,有的人说什么越来越民主啊,想起来就好笑——你们手中一票发挥过作用吗?下任核心是不是你们人人在所谓两会前就都知道的事啊?

打个藏独啥的都要以拼音来代,还民主,笑死人~

PS:斑竹要觉得不适合就删了吧,当我没说~

0

主题

0

好友

5987

积分

飞龙

61
发表于 2008-4-18 12:18 |只看该作者
那些认为目前的一党专政是最适合中国现状的,要感谢gcd成功的洗脑教育;
那些认为西方国家大街上枪声不断的,我怀疑是得了精神分裂症;
那些认为国安局不会介入学生社团的,是太嫩了点...曾经我们年级的象棋协会就因为没有注册,被国安局叫去问话,存档备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60
发表于 2008-4-18 11:53 |只看该作者
哪个国家党派都腐败。政要哪个不是有集团撑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59
发表于 2008-4-18 11:47 |只看该作者
中国所谓的民主党派也是腐败得一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58
发表于 2008-4-18 11:44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lz,知道这个词的意思?跟以前比确实越来越民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主题

3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7
发表于 2008-4-18 11:43 |只看该作者
lz你也要把我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81

积分

龙骑士

56
发表于 2008-4-18 11: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ueFreeWind 于 2008-4-18 11:14 发表

多党就比一党好, 这点无法证明.

因为民主党派在中国都是被当做宠物养
没证明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55
发表于 2008-4-18 11:40 |只看该作者
大局为重
。。。什么是大局。。
自己吃好了穿暖了舒坦了就是大局。。。
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4
发表于 2008-4-18 11: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无法无天√007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对呀 日本 新加坡 都是一党独大 关键看政党的操守 和相应制衡的权力

呵呵,你连人家1党还是多党都不知道
我追求的不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3
发表于 2008-4-18 11: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无法无天√007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对呀 日本 新加坡 都是一党独大 关键看政党的操守 和相应制衡的权力

呵呵,你连人家1党还是多党都不知道
我追求的不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52
发表于 2008-4-18 11:34 |只看该作者
几个领导者用公款点了一桌丰盛的酒席,飞禽走兽山珍海味 应有尽有.这时旁边有几个乞丐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嘴里不断地流着哈喇子。但是这些领导却不把吃剩下的东西给这几个乞丐,因为领导的脚下还养了几只狗,残羹剩饭是要喂这几只狗的。当然了,这些乞丐连剩汤都喝不着,而领导看着这几个乞丐也很不爽,以至影 响了他们喝酒的兴致。这时来了两个外国人看到如此场面,一下子将领导的酒席给掀翻了。这一下领导想起了那几个乞丐,对乞丐说:“帝国主义要来灭亡我们的民族了,必须和他们拼了,这样才能挽救 我们的民族。”几个乞丐一听,立即高喊:“领导吃什么是我们自己的事儿,列强掀桌子是我们民族的耻辱。”然后高唱: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抄起打狗棍追着两个外 国人打去了.外国人打跑了,几个领导马上高喊:“再来 上一桌。
我追求的不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好友

1537

积分

禁止访问

51
发表于 2008-4-18 11: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假的管理员

50
发表于 2008-4-18 11: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纯洁 于 2008-4-18 11:04 发表


多党对老百姓好处可以多点

多党就比一党好, 这点无法证明.
gg/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49
发表于 2008-4-18 11: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raul 于 2008-4-18 09:08 发表
gcd正在创造一个不同于资本主义社会的新的社会阶段和政党模式,发展是艰难的,但至少现在我觉得出门在大街上被枪打死的几率比在西方小的多

恩,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外国人移民到我们这才对啊
我追求的不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48
发表于 2008-4-18 11:04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需要一个过程的  毕竟中国是个这么多民族多人口的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1

好友

6万

积分

版主

守护者

Rank: 7Rank: 7Rank: 7

战队
GP).
种族
Protoss
47
发表于 2008-4-18 11: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82.cN 于 2008-4-18 10:55 发表
一党执政的国家搞成这样很不错了


多党对老百姓好处可以多点

即便如此,我仍爱你,我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6
发表于 2008-4-18 11: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5
发表于 2008-4-18 10: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ever.Is 于 2008-4-18 09:39 发表
后清政权成立50多年来,只有80年代的时候人权状况好一些,思想自由一些.

   哪儿是后清???对不起我没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潜水寻找目标

战队
ExTra
种族
Protoss
44
发表于 2008-4-18 10:55 |只看该作者
一党执政的国家搞成这样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假的管理员

43
发表于 2008-4-18 10:55 |只看该作者
在80年的时候, 还不懂民主和自由的人, 说80年比现在民主自由.

还不知道别人是否需要时, 就想为大家争取所谓的公民权,

不知道lz是否知道现阶段中国广大人民最需要的是什么? 全国还没进入发达国家式的富强繁荣时, 考虑你那政治诉求的人肯定不多, 所以把你朋友想简单点是为了自己的政治权利和地位也很正常.
gg/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2
发表于 2008-4-18 10: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zor-fantasy 于 2008-4-18 09:20 发表

你干脆找个满清垫底算了,当然指改革以来了~因为这两个时代基本在政治和经济体系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了~

很多人想借这种机会取得权利————绝对的好事啊,只要人人如此,不就是最终的目标吗?

中国的金 ...

估计89年的时候LZ还没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我是玉米

41
发表于 2008-4-18 10:37 |只看该作者
不自由的话你敢说这些话嘛。。。。。
8DA奇葩确实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40
发表于 2008-4-18 09:39 |只看该作者
后清政权成立50多年来,只有80年代的时候人权状况好一些,思想自由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9
发表于 2008-4-18 09:36 |只看该作者
别人强调的是过程   lz说的是现实结果   不冲突  
有什么好吵的     简单一句话   ‘越来越民主了  但是远未达到lz及大众的要求程度’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要失去它. 何必总陷于一片泥土,人能够承受生命的无意义而不消沉低落,这就是生命的骄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8
发表于 2008-4-18 09: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azor-fantasy 于 2008-4-18 09:20 发表

你干脆找个满清垫底算了,当然指改革以来了~因为这两个时代基本在政治和经济体系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了~

很多人想借这种机会取得权利————绝对的好事啊,只要人人如此,不就是最终的目标吗?

中国的金 ...

改革开放以来也是越来越民主。你现在可以在论坛讨论这些问题,放在80年代,早抓进去了。
而且,你要的民主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7
发表于 2008-4-18 09:2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MIND 于 2008-4-18 09:15 发表
先弄清楚你要的民主是什么样的?还是你有政治抱负?很多人想借这种机会取得权利。
确实很幽默,前面已经有人说过,文革垫底,现在中国就是越来越民主。
你说被查,在美国不会被查吗?而且美国比我们先进多了,可以 ...

你干脆找个满清垫底算了,当然指改革以来了~因为这两个时代基本在政治和经济体系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了~

很多人想借这种机会取得权利————绝对的好事啊,只要人人如此,不就是最终的目标吗?

中国的金盾不吃素,各个网站的网管也不吃素~

就是这个朋友在学校BBS上因为六四发了一句话结果被请去写检查————“啥都不说了,我们默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真的是我!!!

36
发表于 2008-4-18 09:17 |只看该作者
..............

宇宙超级无敌劈哩啪啦8DA最强是最有内涵最帅的注册UID: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2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35
发表于 2008-4-18 09:15 |只看该作者
先弄清楚你要的民主是什么样的?还是你有政治抱负?很多人想借这种机会取得权利。
确实很幽默,前面已经有人说过,文革垫底,现在中国就是越来越民主。
你说被查,在美国不会被查吗?而且美国比我们先进多了,可以监听个人隐私。美国比中国对个人的要求更多,不然那么多枪,早就暴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4
发表于 2008-4-18 09: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raul 于 2008-4-18 09:08 发表
gcd正在创造一个不同于资本主义社会的新的社会阶段和政党模式,发展是艰难的,但至少现在我觉得出门在大街上被枪打死的几率比在西方小的多

中国实行枪火管制三~

不过出去被城管干死(前段时间那个被城管还是啥干死最后法医鉴定是心脏病的)~马六奔驰撞死拖个几十米的有不?

你的所谓几率如果单从“被枪打死”来说确实如此啊~不过你难道不觉得你说的完全没意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33
发表于 2008-4-18 09: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op_ant 于 2008-4-17 23:20 发表
要是中国现阶段实行所谓西方那样的民主,肯定会在日美法德的阴谋下分裂成几块的。
一党专证在中国真正强大起来前还是最佳选则。有些8da上的游戏玩家只会用屁股想问题

你又要来幽默死我了~

我几时说过要实行西方的民主方式的?

我在8DA的所有回帖从来都没有支持过“在现阶段实行西方方式”~

我看你才是真正是只会用屁股想问题~

谈谈政治就一定是谈如何直接实行西方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