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B为什么这么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9 09: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09:47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9 09:47
人家不能点错主机?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9 09:47
...GO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7
秒退~!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9 09:47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9 0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4-9 09:52
G打快点...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4-9 09:54
秒退秒射!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9 09:55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4-9 09:55
那天遇到个奇趴

主机ob,喊他选族,他很自信地说:random

开了后主机说gg//gl

他马上很有气势地打了个gg//gl// hf

然后就在里面abcdefg......打了三遍。

我一看,鸭儿,高手。


结果他r到z,被老子2队飞龙甩死了,

然后他又手选t,还是打得象趴屎。又被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