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B为什么这么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9 09: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cyyh
时间:
2008-4-9 09:47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4-9 09:47
人家不能点错主机?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9 09:47
...GO
作者:
tmzhu
时间:
2008-4-9 09:47
秒退~!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4-9 09:47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4-9 0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4-9 09:52
G打快点...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4-9 09:54
秒退秒射!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9 09:55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4-9 09:55
那天遇到个奇趴
主机ob,喊他选族,他很自信地说:random
开了后主机说gg//gl
他马上很有气势地打了个gg//gl// hf
然后就在里面abcdefg......打了三遍。
我一看,鸭儿,高手。
结果他r到z,被老子2队飞龙甩死了,
然后他又手选t,还是打得象趴屎。又被日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