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MLGBD我遭不住了旁边一个打AU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0:59
标题: MLGBD我遭不住了旁边一个打AU的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0:59
敲的 我头都快晕了 我擦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0
一直是  空格空格的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4-8 21:00
恩,感觉他以为他自己在敲鼓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0
收不了 等下换机子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4-8 21:01
小心木马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4-8 21:01
我体验过 敲的死响,还以为自己敲的越想越帅, 我们这网吧的键盘没一个能用的了~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1
MLGBD a
作者: 可乐可乐    时间: 2008-4-8 21:02
...AU?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2
敲的真心反
作者: grants    时间: 2008-4-8 21:02
而且左手无名指还一飘一飘一弹一弹的 说不出的妖媚爱 可惜是个男的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3
无语 他又开始敲老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05
日日日日日
  怎么今天旁边的人都在使劲的敲空格 没个听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4-8 21:06
支持真人PK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4-8 21:07
拆键盘
作者: vvvxvvv    时间: 2008-4-8 21:07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8-4-8 21:11
原帖由 猛哥 于 2008-4-8 21:06 发表
支持真人PK

这么 点小事 只顾PK吗 你独立思考了吗
   我换个机子不就行了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8-4-8 21:32
想变成那只小熊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4-8 21:35
我见过一个非主流mm
在我边上 敲了一晚上
然后手就出血了,,
很执着的一个姑娘
连了几次p然后一哈没敲出来还会转过头来白我一眼。。。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4-8 21:36
不去网吧好多年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8 21:39
真人敲打~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4-8 21:44
原帖由 妈妈叫小新 于 2008-4-8 21:11 发表

这么 点小事 只顾PK吗 你独立思考了吗
   我换个机子不就行了

我说出了你心里的想法

不过可惜

你耸了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4-8 22:27
大声对他说"SB.别打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