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syp的宣传文案,基本上新版主就是这5个人了??请大家介绍些好工作男吧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1 23:3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以前没怎么见过,8DA新人?还是新瓶装老酒??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50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7
发表于 2008-4-1 01:32 |只看该作者
………
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f, 可爱的Leaf!

16
发表于 2008-4-1 00: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8-4-1 00:10 发表

恩,我觉得主版需要增加女性

wo ye shi mm a

其实在8da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9

主题

11

好友

11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真心熊蜜

战队
GP).
联赛ID
GP).WeirDo
种族
Zerg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8-4-1 00:53 |只看该作者
从年龄层次的平衡性来说,不应该增加一个老汉吗?

【老汉推车的定制礼品淘宝店,8DAER价格你懂的~点击文字进入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主区版主

处是一种生活态度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4
发表于 2008-4-1 00: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57 发表
我只投了2票,一票给望才,一票给ministar
适合做斑竹的很多,我也难取舍,所以投票是个好办法

恩,我觉得主版需要增加女性
It's the best day of times,it's the worst day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75

积分

坦克

13
发表于 2008-3-31 23:59 |只看该作者
这是新闻发布会吗
请勿使用类似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12
发表于 2008-3-31 23:57 |只看该作者
我只投了2票,一票给望才,一票给ministar
适合做斑竹的很多,我也难取舍,所以投票是个好办法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1
发表于 2008-3-31 23:5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8 发表
没有
这次我只参与投票,不干预斑竹选举

但是我听8da的高层说,您确实很支持aaafffei和旺才,这是不是暗示着他们最终会当选?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76

积分

龙骑士

10
发表于 2008-3-31 23:52 |只看该作者
好像选我的也有一些,我能要求如果我当选,不要写abu这个id ,写浪漫的周幽王 可以么?
风花雪月的演唱者费翔 摆正心态,无往不胜。
我是那个人,浪漫的周幽王 好姑娘守则第一条:远离阿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9
发表于 2008-3-31 23: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GTB+ 于 2008-3-31 23:45 发表

请问syp,有水友说,您已经钦定了人选,那么您如何看待钦定这个问题

你们不要喜欢弄个大新闻,说现在已经钦点了,把我批判一番,你们那,naive ......
十年前,熊大与我在此讨论何为八达,当时我说,八达——就是为了四万万星际玩家人人能够聊女人,下种子,爆猛料。十年过去了,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与我星际者相继cs、dota、玩魔术。八达两字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日再道何为八达,我会说,欲求论坛之威武,不得不经开启民智之痛苦,而这痛苦就是八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8
发表于 2008-3-31 23:48 |只看该作者
没有
这次我只参与投票,不干预斑竹选举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7
发表于 2008-3-31 23: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kYoPen 于 2008-3-31 23:43 发表
。。。。。。。。。。。。。
日,我是改得TW选举的视频的,
那里后边有5句台词,我就挑5个票多的写
越靠后边票越多

请问syp,有水友说,您已经钦定了人选,那么您如何看待钦定这个问题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6
发表于 2008-3-31 23: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主题

6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酸菜人族

5
发表于 2008-3-31 23:44 |只看该作者
......文案在哪?
火のように熱い夏、火のように熱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

好友

7406

积分

大象

4
发表于 2008-3-31 23:43 |只看该作者
。。。。。。。。。。。。。
日,我是改得TW选举的视频的,
那里后边有5句台词,我就挑5个票多的写
越靠后边票越多
李小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黑丝特瑞是我的偶像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3
发表于 2008-3-31 23: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柏油 于 2008-3-31 23:41 发表
wfbrood和yaoyuan双线更新员

翻译文章常见于wf、ps、8da

哇靠,又见强人
话说越是这种不跳的ID越是干实事的。。。
rkygov
oidcbnv
blzumehq
ncorseupao
wuxhu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2
发表于 2008-3-31 23:41 |只看该作者
wfbrood和yaoyuan双线更新员

翻译文章常见于wf、ps、8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