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求Pvz达人破解z这种打法的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3-16 08:23
标题: 求Pvz达人破解z这种打法的方法
对付P双开的打法,强悍得一B,P出来一波死一波,死两三波就精尽人亡了``
怎么打这样的z?
有rep
113

zvp.rep

53.13 KB, 下载次数: 97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3-16 08:24
出击时间把握好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3-16 08:25
bisu最喜欢这种打法的Z
你下载BISU的 REP看一下就有领悟了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3-16 08:26
早一防,正面太猛了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3-16 08:26
飞龙塔晚,无限骚扰流?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8-3-16 08:28
就是三矿六基地提攻防暴兵啊
对付这种不造飞龙塔的Z
你不开三矿 提速运输机一直骚扰他
同时自己家里8个以上的兵营暴兵 等2攻1防的时候A出来
他一般都挡不住
Z三矿两气矿跟四矿四气矿的差别天上地下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3-16 08:30
bisu流,
金甲过去,Z的防就是浮云,反正一炮轰死
前面保持骚扰,后方不停爆兵,找到适当时机出击
基本Z要GG,退而求其次,开3矿,如果打不掉你,也是你优势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3-16 08:34
APM慢,120多,骚扰怕是不够啊,骚扰了自已````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3-16 08:38
ni 120 de APM shuo chui zi  
BISU 流起码300+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3-16 08:41
120的APM,你就下载COS的REP研究吧
作者: 911℃    时间: 2008-3-16 08:51
COS转DOTA了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3-16 08:52
LZ 你的攻防太慢了.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3-16 08:58
cos的录像哪里有下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3-16 09:00
COS还在打星际?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3-16 09:04
看了LZ的REP
LZ的暴兵水平有待加强
录象10分钟的时候Z5基地暴刺蛇加狗 人口达到85
LZ2基地开局 6BG暴兵 人口达到88
这样的人口比例绝对冲不出去的
况且你XX占多数
在Z 1攻1防的时候 你是0攻0防
闪电放得也不够好
既然操作上不行 那就转骚扰流吧
海盗开路  投几个DT和闪电去Z家
然后回家造兵 DT要牵制得久 然后正面一波出去
Z一般都很难挡 出去的时候开3矿

或者转型暴兵型P
XX不要停 1攻要记得升 农民要一直造
然后8BG 暴兵
如果攻防跟你一样 不慢不快 就XX为主 加少量闪电和白球和龙骑
正面交锋 家里面兵要跟上 出门时就开3矿
打不过就退守3矿 不要被耗完了
P死光一波兵很不划算
如果死光了 要通过骚扰扳回劣势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3-16 0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sj    时间: 2008-3-16 10:16
你1攻提速XX出去直接X的他高潮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3-16 10:32
看看去。。
作者: skywl    时间: 2008-3-16 12:50
拿一水晶看录象~~
作者: cozy    时间: 2008-3-16 13:01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8-3-16 13:03
7BG 提速1 攻xx直接A 死
作者: 05047096    时间: 2008-3-16 14:22
lz在zb啊,其实lz是那个z
p地保补多了,攻防慢,暴兵慢,出击时间晚了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3-16 14:24
日吗你简单描述一下流程塞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3-16 14:29
我觉得对付这种进攻型的Z,一个是不让它随便开四矿,一个是正面不要死拼,以放好闪电消耗对手为每次进攻的目的,自己也开出三矿来,然后就这么耗,几下ZERG就没后劲了,而PROTOSS的人口越蓄越高,ZERG就很难打了。

主力不要一拨一拨去送这个很关键。。。
作者: luowei119110    时间: 2008-3-16 14:30
两基地早2气矿..BY好了就提一功.造VS.第一个BG的XX不要停..有钱了马上造VR..可以适当停一下农民..提XX一功的时间,大概就是第一运输机出来的时候.VS好了.海盗不停加侦察.杀基地周围的房子.VR好了.马上VB.提运输机速度..第一个金甲出来就带两个XX直接去Z家里骚扰..看到有龙塔.就回来.不要出去了.等到海盗有7艘.一功也差不多了..刚好两个金甲..运输机速度也好.现在就出去乱骚扰..家里的XX出去开3矿.也可以不开三矿.直接爆XX..有一队半了以后.带海盗两金甲一起日出去..Z前期被骚扰了.80%挡不到这波.我去打个REP跟你看
作者: 爱比死更冷    时间: 2008-3-16 14:54
原帖由 liu_2006 于 2008-3-16 08:34 发表
APM慢,120多,骚扰怕是不够啊,骚扰了自已````



好的,我懂你。。。。
作者: luowei119110    时间: 2008-3-16 15:48
你看一下吧..刚刚去打的.这招还可以用..虽然这个Z和你那个打法不一样.

pvz.rep

69.6 KB, 下载次数: 10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3-16 16:00
......
作者: Bellona    时间: 2008-3-16 16:45
27楼速度啊,那么快
作者: liu_2006    时间: 2008-4-1 18:30
标题: 回复 27楼 的帖子
学习下``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4-1 18: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zureBlue    时间: 2008-4-1 18:37

作者: hysterai    时间: 2008-4-1 18:38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4-1 19:2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