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发现一个用手机看AV的缺陷 [打印本页]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3-10 15:37
标题: 我发现一个用手机看AV的缺陷
至少我的机器上那简单的播放器是不支持拖动的,一部AV只能从头看到尾.

这里要提醒大家,拷AV上手机之前记得要做剪辑,一部大的片子剪成几个小段.

鉴于这种情况,东热的片子就没法在手机上看喽,因为加密了,无法对文件进行任何形式的编辑.
作者: mbcgame    时间: 2008-3-10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10 15:44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3-10 15:47
...
我的机器是media player播放器~
作者: jere    时间: 2008-3-10 15:49
专业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3-10 15:53
智能手机飘过~~~~~
作者: dearwolf    时间: 2008-3-10 15:57
nokia6300还可以啊~~~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3-10 16:09
我的可以快进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3-10 16:36
用手机看很无聊吧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10 1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3-10 1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10 17:21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08-3-10 17:27
不能拖动可以快进吧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3-10 17:32
专业.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3-10 19:08
有了视频采集卡,没有不能编辑的片子
作者: 左手拉右手    时间: 2008-3-11 18:25
其实我用多普达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8:26
还可以啦
就是屏太小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3-11 18:30
PSP飘过i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3-11 18:30
1。只要有手写的都能随意拖动啊,我看那些600多的手机都可以。
2。编辑不是问题,只要能在屏幕上显示的东西,hypercam都能搞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