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发现一个用手机看AV的缺陷
[打印本页]
作者:
zkn1968
时间:
2008-3-10 15:37
标题:
我发现一个用手机看AV的缺陷
至少我的机器上那简单的播放器是不支持拖动的,一部AV只能从头看到尾.
这里要提醒大家,拷AV上手机之前记得要做剪辑,一部大的片子剪成几个小段.
鉴于这种情况,东热的片子就没法在手机上看喽,因为加密了,无法对文件进行任何形式的编辑.
作者:
mbcgame
时间:
2008-3-10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oodjobman
时间:
2008-3-10 15:44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3-10 15:47
...
我的机器是media player播放器~
作者:
jere
时间:
2008-3-10 15:49
专业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3-10 15:53
智能手机飘过~~~~~
作者:
dearwolf
时间:
2008-3-10 15:57
nokia6300还可以啊~~~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3-10 16:09
我的可以快进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3-10 16:36
用手机看很无聊吧
作者:
opos
时间:
2008-3-10 1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ide王そ
时间:
2008-3-10 17: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3-10 17:21
作者:
ylovejk
时间:
2008-3-10 17:27
不能拖动可以快进吧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3-10 17:32
专业.
作者:
minifox
时间:
2008-3-10 19:08
有了视频采集卡,没有不能编辑的片子
作者:
左手拉右手
时间:
2008-3-11 18:25
其实我用多普达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3-11 18:26
还可以啦
就是屏太小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3-11 18:30
PSP飘过i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3-11 18:30
1。只要有手写的都能随意拖动啊,我看那些600多的手机都可以。
2。编辑不是问题,只要能在屏幕上显示的东西,hypercam都能搞掂。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