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挖山打得真TM难看死了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9107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13:4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有什么好直播头的..........

56

主题

0

好友

4647

积分

飞龙

7
发表于 2008-1-12 13:48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一样,看真三和dota的比赛的岂不是要自杀了,,,,
你大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
发表于 2008-1-12 13:48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看不了
ne tourne pas le dos,le dernier bus est sur le point de qu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操,说了不打1v1..

5
发表于 2008-1-12 13:47 |只看该作者
CEG又开始了?  谁说下情况怎么样了啊..现在是几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9107

积分

大象

4
发表于 2008-1-12 13:46 |只看该作者
CEG...................war3超级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3
发表于 2008-1-12 13:45 |只看该作者
XIAOT和SAI打的太难看了估计是太熟悉了,大家换回程真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操,说了不打1v1..

2
发表于 2008-1-12 13:44 |只看该作者
啥子频道 啥子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