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觉得 Lx要重回国内排行榜第一名了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 13: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j 8强加分很少吧?
Lx冠军   

[ 本帖最后由 诸葛亮 于 2008-1-12 13:15 编辑 ]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2
发表于 2008-1-12 13:13 |只看该作者
标题看的晕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
发表于 2008-1-12 13:14 |只看该作者
加180

2902

pj已经加了
2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1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扳手第二

4
发表于 2008-1-12 13:14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后知后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5
发表于 2008-1-12 13:15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这样的

以前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的第二名是150分
CEG的第三名是120分
CEG的第四名是100分
CEG的第5~8名是80分

我觉得这分数设置不理想

所以我今天早上做了大更改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的第二名是120分
CEG的第三名是80分
CEG的第四名是60分
CEG的第5~8名是4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6
发表于 2008-1-12 13: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ngwei 于 2008-1-12 13:13 发表
标题看的晕



看懂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54

积分

龙骑士

7
发表于 2008-1-12 13:15 |只看该作者
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8
发表于 2008-1-12 13: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12 13:15 发表
这个是这样的

以前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的第二名是150分
CEG的第三名是120分
CEG的第四名是100分
CEG的第5~8名是80分

我觉得这分数设置不理想

所以我今天早上做了大更改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 ...



您让pj屈居第2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守护者

封号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9
发表于 2008-1-12 13: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12 13:15 发表
这个是这样的

以前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的第二名是150分
CEG的第三名是120分
CEG的第四名是100分
CEG的第5~8名是80分

我觉得这分数设置不理想

所以我今天早上做了大更改
CEG的第一名是180分
CEG ...

管你搞什么分,我把2007年的全部清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0
发表于 2008-1-12 13: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8-1-12 13:16 发表

管你搞什么分,我把2007年的全部清空



师傅....我的79名啊

您忍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守护者

封号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1
发表于 2008-1-12 13:1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诸葛亮 于 2008-1-12 13:17 发表



师傅....我的79名啊

您忍心么...

4月1日我可以让你做第二,我做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2
发表于 2008-1-12 13: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楼 的帖子

是全部清楚吗?

我问了, 红狼,
红狼说没有。

我也不知道。。
总之我把2006届CEG第四站——西安站的分数给全部取消了
用这次是2007届CEG第四站——绍兴站 替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3
发表于 2008-1-12 13: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诸葛亮 于 2008-1-12 13:16 发表



您让pj屈居第2啊   



孔明哥,你这不是各应我吗?

我只是按事实加分嘛
何况LX还没赢JAYSTAR呢

如果真的赢了,也是他表现出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4
发表于 2008-1-12 13: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12 13:22 发表



孔明哥,你这不是各应我吗?

我只是按事实加分嘛
何况LX还没赢JAYSTAR呢

如果真的赢了,也是他表现出色嘛




我喜欢您这样做啊  
不过我的排名不断的往下掉
郁闷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5
发表于 2008-1-12 13: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诸葛亮 于 2008-1-12 13:25 发表




我喜欢您这样做啊  
不过我的排名不断的往下掉
郁闷捏...


孔明哥,你在STL15的出场率是100%
STL16继续保持住的话,很快就升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SvS]Heroes

战队
[SvS]
联赛ID
PY_Shmily
种族
Protoss

2010水友赛冠军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6
发表于 2008-1-12 13: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打我就逃 于 2008-1-12 13:36 发表


孔明哥,你在STL15的出场率是100%
STL16继续保持住的话,很快就升回来了。



您多大啊?
我是幼耻  
别哥啊哥的叫
含羞的

出场高
但胜率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积分排名更新员

2007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17
发表于 2008-1-12 13:49 |只看该作者
我2007年10月17日才来到8达的。


红狼说,在英雄无敌圈里,我是老大
在星际圈里,我辈分小,要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6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