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过《银魂》问下,那个路人乞丐叫什么名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15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0 18:1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6
发表于 2008-1-10 18:36 |只看该作者
  神乐 「快向我下跪吧……愚民们。」
  银时& 新八 「啊?」
  神乐 「你们的头抬的太高了!两个穷武士!快叫我厂长!」
  新八 「叫女王不是比较酷吗?厂长!」
  神乐 「因为厂长比女王来的有生产力!快叫我骨瘦如柴的厂长!」
  新八 「厂长,你买卫生纸回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5
发表于 2008-1-10 18:35 |只看该作者
银时 「明明是在幸福的留着鼻血嘛……我的巧克力好吃吧?」
  神乐 「哪有一吃巧克力就流鼻血的道理。」
  银时 「别再装傻了!!鼻血里面分明飘荡着糖分的香味!!」
  神乐 「胡说,我只是挖鼻屎挖得太深罢了。」
  银时 「这种年龄的女生怎可能挖得那么深!难道你是临近退休的警察吗!!」

  银时 「新八~~你这家伙要干什么呀,快放开我!」
  新八 「不要!!我不要一个人被捕!!」
  银时 「你就不会说"不要管我,你们先走"么?」
  神乐 「不用管我了,你们去死吧!」
  银时 「开什么玩笑,死也要带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嗯哈哈

4
发表于 2008-1-10 18:33 |只看该作者
废柴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种族
Protoss

2008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3
发表于 2008-1-10 18:32 |只看该作者
有个看银魂的2B在车上
ne tourne pas le dos,le dernier bus est sur le point de quit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2007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
发表于 2008-1-10 18:32 |只看该作者
- -
没注意他叫什么。
咱不怕。你们随便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9 03:1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